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天才中场主动示好尤文 1400万可得新晋国脚

2010年01月20日0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坎德雷瓦:我就是要去尤文

坎德雷瓦:我就是要去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罗马体育报》披露,目前效力于利沃诺的意大利年轻中场坎德雷瓦已经与尤文图斯越走越近,他的经纪人帕斯特雷洛承认:“尤文图斯想要坎德雷瓦,他也想去尤文图斯。”只是因为意大利人的所有权属于乌迪内斯,目前效力于利沃诺,尤文图斯想要得到他需要和这两家俱乐部分别协商,情况有点复杂。

尤文图斯想要得到这位青年才俊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一个多月之前,他就已经和尤文联系在一起,但是当贝特加上台全面接管尤文图斯的转会工作之后,尤文一直没有什么动作。据这位经纪人透露,目前尤文图斯打算重启这桩转会:“尤文图斯想要他,这是毫无疑问的,他们已经开始运作这桩转会。没有什么可以遮遮掩掩的,坎德雷瓦也想去尤文图斯,每个人都想去尤文。”

但是,目前坎德雷瓦的情况比较复杂,他的所有权属于乌迪内斯,目前是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于利沃诺,尤文图斯想要得到他必须和2个俱乐部都达成一致。此前,有消息称利沃诺主席希望能从尤文得到乔文科或者德切利,用来弥补坎德雷瓦走后球队位置上的空缺,这是利沃诺肯放人的首要条件。

但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利沃诺的体育经理里奇却并未坚持要这2人:“放走坎德雷瓦可以,但是我们首先要找到他的替代者,交换球员是种不错的方式,我希望得到桑普多利亚的蒂索尼或萨拉耶塔,阿尔比诺勒菲的鲁奥普路也可以。”尤文如果不想送出乔文科或德切列,也许需要给利沃诺支付一笔现金来“说服”他们。

至于乌迪内斯方面,俱乐部并未明确表态是否同意小将走人。坎德雷瓦的经纪人在谈到可能的转会方式时卖了个关子:“要准确的评估他的价值目前比较困难,如果从未来可能的表现上看,他应该能值1400-1500万欧元。当然对尤文图斯来说,直接买下有些冒险,也许他们用租借加优先购买权的方式操作他的转会比较合适。”

尤文图斯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又放走了蒂亚戈,目前可以使用的中场仅有迭戈、梅洛、马尔基西奥、西索科(即将从非洲杯归来),马尔基西奥还经常被安排到左右两边去客串边前卫。如果坎德雷瓦能够到来,对尤文图斯的阵容的确是个很好的补充。

坎德雷瓦目前年仅22岁,是意大利新生代中场的代表之一,他已经入选过里皮的意大利国家队。本赛季他在利沃诺联赛出场19次,收获了3个助攻,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他和乌迪内斯的合同到2013年6月结束,而他租借到利沃诺的合同期限是到2010年6月。尤文图斯如果希望在冬季得到他,可要抓紧时间运作了。

(Kater)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