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皮耶罗:这根本不是尤文 费拉拉是不是该走人

2010年01月24日14:57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耶罗:这根本不是尤文 费拉拉是不是该走人

皮耶罗也难救颓败的尤文

腾讯体育讯 今日凌晨意甲联赛中对于尤文图斯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斑马王子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打入了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但令人遗憾的是这粒进球并没有使得老妇人从连败的阴影当中走出来。赛后皮耶罗接受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队需要走出困境,希望自己的表现能使得尤文图斯恢复应有的本色。

斑马王子下半场的进球一度使球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这粒进球对于皮耶罗来讲是非常有价值的一球,这是他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但这粒进球依然没有使球队摆脱困扰,球队依然对胜利产生无限的遐想。皮耶罗失望的面对记者赛后的采访表示:“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词来形容目前的尤文,但是这肯定不是我们的真正实力,但是我们会努力去做”。做为队长的皮耶罗还是给球迷,球队树立起了一个职业球员应有的典范,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他希望能用自己的表现带动整治球队,希望用自己的的表现帮助球队走出阴影,但是目前病入膏肓的老妇人的真正问题却是在主帅费拉拉身上。

本场比赛的临场指挥又一次说明了费拉拉的最大不足之处:临场应变能力太差,过于保守。第一次换人导致了萨利哈米季奇的后撤使得后防不稳,也是为布冯红牌罚下埋下了伏笔,第二次换下了表现积极的皮耶罗,使得阿毛里单前锋找不到球门的方向,更为可笑的是最后一个换人仅仅过了1分钟里瑟便打入了绝杀的一粒进球。最终比赛由费拉拉的自乱阵脚结束。再一次证了费拉拉在执教上的稚嫩。

关于费拉拉的下课话题已经不再是新鲜事了,球队不断的失利已经使得尤文图斯没有退路,或许换帅是尤文图斯的最后一招。皮耶罗面对记者采访很巧妙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我不知道他是否应该负责,我不想去想。我的想法就是认真的工作,听从教练的指挥,尽可能的帮助球队”。斑马王子巧妙的回答避了问题的根本。在场上认真的贯彻主教练的意图,即使比赛令人失望,也应该找回属于自己的自尊。

当然,尤文队长也当然从他的进球中找回了自信他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度过危机,走出困难。这段时间是尤文黎明前的黑暗 而这段时间是最难熬的 皮耶罗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黑暗,这无疑对尤文是最有帮助的。(Shark)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