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两大将复出迎接魔鬼赛程 锋线危机暂解

2010年01月27日04:24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频传利好消息 两员大将复出迎魔鬼赛程

本特纳的回归将大大缓解阿森纳锋线压力

腾讯体育讯 自本赛季开赛以来,阿森纳一直处于伤病不断的状态中,直到最近,枪手们的伤情才有所好转。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阿森纳官方网站正式对外界宣布,前段时间一直养伤的中场纳斯里和中锋本特纳都将于近日复出,在魔鬼赛程即将降临前,枪手青年军的阵容得到加强。

在上周末同斯托克城的比赛前,阿森纳中场新星拉姆塞和德尼尔森已经伤愈,近日,本特纳和纳斯里也纷纷归队。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温格高兴的表示:“我们的伤病名单已经缩短一些了。纳斯里和本特纳都已经恢复了训练,这是一条很好的消息。迪亚比还在养伤,不过萨尼亚已经回来,他的肩伤已经没有问题。”

纳斯里在八天前赶上了腿腱的伤势,当时预计将缺阵三周,不过他的恢复速度比这快多了;本特纳高挂免战牌的时日要长得多——他在10月31的北伦敦德比中大腿拉伤,蹒跚离场后一直缺席至今,虽然曾一度传言这位丹麦足球先生将在与博尔顿的比赛中复出,但由于恢复缓慢,本特纳刚刚恢复有球训练。

虽然伤员减少,但阿森纳目前依然五名伤号,长期缺阵的有范佩西、吉布斯和朱鲁;短期的则有梅里达和迪亚比。此外,温格还确认维尔马伦和加拉将在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重返首发阵容。不过温格也表示:“加拉本赛季已经多次处在受伤的边缘,但愿交好运吧,现在他还没有伤病。但我们已经几次透支他了,在比赛前他也不会知道自己能撑多久。他总是努力打满90分钟。”与此同时,由于喀麦隆在非洲杯中被埃及淘汰,亚历山大•宋也将于近日归队,温格表示:“他最快会在周三回来,但他已经非常疲惫,我不会马上要他投入战斗。”

用“一波刚平,一波又起”来形容阿森纳的伤情可谓恰如其分,虽然当下大批伤兵归队,但谁都不能保证他们未来不会再次受伤,都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旦手中无牌可用,温格要想顺利通过魔鬼赛程恐怕相当困难。(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