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阿森纳哄抢90后妖人 他2场联赛就值700万

2010年01月26日11:21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他是费迪南德天然接班人?

他是费迪南德天然接班人?

腾讯体育讯 费迪南德长期因伤休战,维迪奇的未来也不确定,曼联急需在后防线补充新的人手。除了尤文图斯的后防大将基耶利尼外,效力于富勒姆的“90后”小将斯莫林也成为弗格森的目标,老爵爷很可能花费700万镑将这位后防新星带到老特拉福德。

斯莫林出生于1989年11月,虽然至今只打了2场顶级联赛,但他的天赋却被各大豪门球探所赞赏。英国媒体早前曾报道称,善于挖掘新人的温格打算用700万镑将斯莫林召至帐下,但富勒姆表示他们至今没接到枪手的任何报价。与此同时,曼联则对斯莫林表达出强烈的兴趣,《独立报》称这意味着红魔已经在这场争夺战中抢得先机。

斯莫林在速度和对抗方面都非常出色,而且他还能打中后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最关键的一点是,这位英格兰小将目前的身价还比较低,而一旦在富勒姆打出名头,那他的身价可能要翻几番。因此,现在曼联和阿森纳都抱着先下手为强的态度争抢斯莫林,不过他们也都比较谨慎,《卫报》称曼联只准备给斯莫林提供一份跟表现挂钩的合同,英格兰小将只能用场上表现来获得更多的收入。

或许是受到球队追逐基耶利尼和斯莫林的刺激,曼联后防小将埃文斯近日表示:“每个球员都想成为赢者。虽然我是个年轻球员,但来到这里已经几个赛季,我不想给球迷留下一个失败者的印象,我很难接受被人当做失败者。”

对于后防核心费迪南德的回归,埃文斯也表示欢迎:“很高兴费迪南德能及时归队,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经验,他对比赛有着异常重要的影响。”接着北爱尔兰人谈到了球队竞争的问题:“为主力位置而战的感觉总是不错,这很自然,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球员的竞技水平也会相应的提升。如果你在球场上不能完成自己的工作,教练很快就会将你排除出队。”(anckie)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