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孙悦大号两双令人赞不绝口 奥神狂胜ABA强队

2010年01月23日2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悦大号两双令人赞不绝口 奥神狂胜ABA强队

孙悦大两双 奥神狂胜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成都邀请赛继续进行中,今日北京奥神以120-96战胜了远道而来的美国ABA联赛强队华盛顿猛龙,这是奥神在成都邀请赛上收获的第13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孙悦表现出色,内外线进攻无人能挡,防守端也表现得异常抢眼。首节比赛结束时,奥神队便得到了40分,并最终净胜对手24分。孙悦全场比赛得到了27分、15次助攻、5个篮板、3次盖帽和2次抢断,发挥极为优异。队友金鑫得到了18分,李国生17分,海伍德15分、斯佩13分,斯泰登12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孙悦便早早地进入了进攻状态。以一记暴扣引爆全场,接着在防守端又送出了一次封盖,带领奥神以11-6领先猛龙队5分。但猛龙队并非不堪一击,一波10-2的进攻小高潮之后,两队战至20平。关键时刻,孙悦挺身而出,一记妙传助攻金鑫,后者跳投命中。随后黄海贝和海伍德连续进攻得手,奥神打出了一波16-0的进攻狂潮。首节比赛结束时,奥神以40-24领先猛龙。

次节,孙悦在防守端又贡献了一个火锅,同时在进攻端也命中了一记三分,使得奥神一路高歌猛进,以58-37领先猛龙。但属于孙悦的表演还未结束,“中国魔术师”接连助攻李国生和黄海贝得手,奥神领先优势越来越大。上半场结束时,奥神以69-54领先猛龙。

易边再战,孙悦继续表现抢眼,连续使出两记三分飞刀,沉重的打击了猛龙队的士气。伴随着孙悦的两罚两中,奥神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8分之多。大比分领先的奥神随后防守端开始松懈,猛龙则抓住时机,在一波15-0的进攻高潮之后,将两队分差缩小到了13分。本节结束时,奥神以95-78领先猛龙。

最后一节,孙悦两罚两中之后,使得奥神得分突破100分大关,以100-80领先猛龙。但奥神进攻势头依旧不减,孙悦外线三分再次命中,李国生、金鑫等人也在内线屡屡强攻得手,使得奥神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惊人的29分,标志着比赛正式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北京奥神以120-96狂胜美国华盛顿猛龙队。(胡氏原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