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孙悦最后42秒扭转乾坤 拉锯战奥神胜德国强手

2010年01月16日2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悦最后42秒扭转乾坤 拉锯战奥神胜德国强手

孙悦关键时刻没有手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 孙悦在北京奥神与克德国劲旅乌尔姆队的比萨里表现出色,奥神在他的神勇带领下以107-101打败乌尔姆队,奥神赢得本场比赛后,迅速从上一场首败的阴影中走出。

本场比赛孙悦轰下12分7篮板和2次助攻的成绩,队友金鑫全场攻下21分2次助攻,张松涛贡献了15分7篮板,李伟也有13分6篮板进账。孙悦的得分虽然不是全队最高,但是在比赛拉锯僵持阶段孙悦站出来奠定了比赛胜局,他连突带投独得6分,为奥神打开了胜利之门。

本场比赛奥神开局的进攻就打得很不错,佩斯一上来就射进三分球,但是乌尔姆队打得也非常有章法,有内有内的进攻迅速拉出了一波15-5的攻击波。不过奥神也没被乌尔姆队的攻势冲乱阵脚,全队连得6分后遏制住了乌尔姆队的势头,首节比赛还剩1分26秒的时候孙悦在左侧三分线外投篮造成犯规,凭借他3罚2中的表现奥神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是奥神在乌尔姆队的严防下失误不断,乌尔姆队抓住机会大反击,在首节比赛的时候乌尔姆队以35-24领先奥神。

乌尔姆队在次节比赛开场靠着一个三分球进一步扩大优势,随后奥神开始发起反击,有内有为的进攻逐渐渗透乌尔姆队的防线,奥神的投篮命中率逐渐上升,比分追到31-38仅仅落后7分。但是奥神的攻势还没结束,孙悦助攻佩斯袭击内线得手,奥神不断迫近比分。乌尔姆队随后也调整过后,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1分,这时候孙悦的盖帽大大提升了奥神的士气,奥神一鼓作气连得12分,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将比分反超为57-56。

经过中场的休息调整,孙悦在第三节一上来就突破内线进攻,接着中投继续砍分。不过乌尔姆队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双方开始进行艰苦的拉锯战,谁也没法拉开比分,三节战罢奥神仅仅以84-81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两队比分一度杀成94平,比赛胜负难料。比赛进入了最后读秒阶段,在最后42秒孙悦站出来接管了比赛。孙悦先是带球直取内线得分,这一次突破上篮奠定了比赛胜局。尔姆队不断用犯规,孙悦在罚球线上冷静的4罚全中,最终帮助奥神107-101打败乌尔姆队,赢得了这场艰苦的拉锯战。(球场浪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