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孙悦状态下滑捷克劲旅飙三分 奥神11连胜终结

2010年01月10日19:07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10日,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继续进行,北京奥神迎来与捷克捷琛第二场比赛的争夺。经过四节激战,北京奥神最终以83-96不敌捷克捷琛,奥神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11连胜被终结。是役北京奥神后卫孙悦表现稍有起伏,但亦有两记盖帽与一个双手灌篮的精彩表现。

首节比赛,北京奥神没有迅速进入比赛状态,BK捷琛队进攻连连得手。佩斯上篮得分。蔡尔文卡干拔跳投命中,接着哈彻左翼外线投命中3分,北京奥神在2-11落后的情况下请求了暂停。暂停后,两队一来一往进攻都未打中。之后,张松涛内线搏到对方犯规,2罚1中。BK捷琛队连续在外线远投命中,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而北京奥神的进攻依然未见色。北京奥神失误过多,给了对手打反击的机会,北京奥神队以5-20大比分落后。张松涛内线强攻造成对方犯规,2罚1中。接着佩斯抢断,一条龙快攻上篮得分。之后,张松涛左侧跳投命中。海伍德妙传篮下的金鑫,BK捷琛防守金鑫犯规,金鑫2罚全中,北京奥神在进攻端渐渐找到了感觉,将分差缩小。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9-25落后。

第二节北京奥神的防守终于奏效,但捷克捷琛队对上战发挥上佳的孙悦布置了严密的防守,这也一度让他外围3次出手无一命中,但孙悦依然组织出一些有效的进攻。该节中段,孙悦连续投篮不中便减少中远投加强突破,而对手的犯规终于让他依靠罚球开始得分。下半场捷克捷琛继续严密盯防孙悦,此后的得分更是难上加难。第三节孙悦依旧没能获得上好的机会,只依靠罚球再添一分。

孙悦率先拿到2分,但随后捷琛疯狂反击,第四节一开场又打了奥神10-2得分高潮,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0分,76-66。比分落后,奥神发动反击,孙悦再送对手一个大帽后,奥神内线连得4分,将比分变成72-83。随后,孙悦助攻张松涛上篮得手,但对方内线进攻命中率极高,一度领先17分之多。比赛最后时刻,奥神队开始爆发,孙悦爆扣得手,金鑫上篮建功,但可惜为时已晚,奥神以83-96惜败捷琛,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开打以来的11场不败金身,被来自捷克的劲旅打破。(舒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