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孙悦爆发平赛季新高 末节风暴难挽第二场失利

2010年01月17日18: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迎来第七轮第14个比赛日。前三节奥神队给自己挖下30分大坑,第四节奥神上演末节风暴,打出一波28-15的攻击波,最终奥神遗憾的以97-108落败,尝到了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以来第2场失利。孙悦本场比赛砍下24分,这也平了他本赛季的新高,另外他还有6次助攻。

乌尔姆内外开花反客为主

首节比赛一开场,奥神就率先突破上篮得到2分,乌尔姆两罚全中,双方开场就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乌尔姆远投命中,奥神队马上快攻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1-11平。其后,又战成14平。乌尔姆内线两次爆扣拿到4分,奥神叫了暂停。孙悦两次三分远投不中,但乌尔姆三分命中后,又强打篮下命中,将比分变成了27-18。奥神落后9分无奈又叫了暂停。首场比赛结束,乌尔姆队29-18领先11分进入次节。首节比赛孙悦虽然没有得分,但仍有两个篮板1个盖帽进帐。

孙悦罚球六罚六中

次节比赛,乌尔姆开场就连续射中两个远投3分。奥神队回敬快攻得分,但乌尔姆再次射中3分,开场不久打了奥神15-5高潮,把比分变成了44-23,领先21分之多。乌尔姆愈战愈勇,面对孙悦防守强打扣篮,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48-25。奥神内线得手,孙悦两罚全中,随后佩斯补篮命中,奥神把分差缩小到16分。乌尔姆远投得手,孙悦强打篮下屡被侵犯,两次两罚两中。乌尔姆快攻突破打的相当娴熟,很快将比分变成60-38。上半场比赛结束,乌尔姆62-41领先21分进入下半场。

奥神差距进一步拉大

下半场比赛,乌尔姆三分远投卷土重来,频频上演百步穿杨好戏,开场就打了奥神14-5得分高潮,把比分变成76-46,分差优势扩大到了30分。大比分落后,孙悦穿针引线,组织进攻,奥神两次内线得手,海伍德两罚全中,打成6-0小高潮。随后,奥神队奋起反击,金鑫三分命中,把比分变成62-87。第三节比赛结束,奥神65-91落后26分进入末节。

孙悦奋起反击难挽败局

最后一节,金鑫、佩斯先后走上罚球线,孙悦强突上篮得分,奥神一上来打成得分小高潮。之后,孙悦突破上篮得手,佩斯快攻得手,把比分变成了77-97,比分距差仍然达到20分。乌尔姆两罚两中,随后奥神内外开花连得5分,85-104。比赛最后时刻,奥神再次发力,连罚带投打出8-2高潮,将比分变成93-106。孙悦两罚两中,但仍然难以挽回败局。最终,奥神以97-108落败,尝到了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以来第2场失利。 (奥神官网)

(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