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窥视两年之人遭曝光 巴西天才已成囊中物

2010年01月20日14: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0日,法国著名经纪人卡利恩多称米兰已经观察里昂中场球员埃德森长达两年,但是因为非欧盟名额的原因,这笔交易将在夏季完成。

在传出弗拉米尼即将离队消息后,米兰官方第一时间出来辟谣,这并不让人意外,如今米兰最缺人的地方当属中场,这样的情况只能买人不能卖人,而埃德森的名字此时与米兰连到了一起。

埃德森今年23岁,巴西中场。卡利恩多称布拉伊达在过去两年里往返米兰与里昂多次就为观察他,并已经通知加利亚尼,为这笔交易做最后的准备。不止米兰有意引进他,蓝黑军团一度也十分看好这名巴西人,不过目前看起来是红黑军夺占了先机。在去年年底卡利恩多接受采访时就曾爆出米兰对埃德森十分有兴趣,但是里昂方面没有松口,巴西人在本赛季初被认为是儒尼尼奥的接班人,俱乐部非常重视,但是在新赛季里,波黑天才皮亚尼奇的表现突出,桑德罗-洛佩斯、巴斯托斯的到来也压制了埃德森的出场时间。

小将埃德森在这样的情况下萌生了去别处踢球的想法,他出生于1986年,身高181cm,在场上能够胜任多个位置,年轻全能,十分符合米兰现在的引援风格。细属米兰现在的中场球员,皮尔洛与西多夫虽然表现不错,但是年龄是最大的绊脚石,引进新鲜血液已经迫在眉睫,球队也一直为年轻化做努力。

埃德森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在接受采访时称:“在过去国际米兰拥有巴西小将的优先收购权,但是那之后AC米兰就开始注意他,现在如果埃德森转会的,米兰会排在首位,红黑军团最了解他。”埃德森也曾主动表达过希望去米兰踢球的想法。

虽然你情我愿,但是护照问题成为了最大阻碍,卡利恩多曾说米兰想让埃德森拿到欧盟护照后冬季加盟,但是这个问题没有顺利解决,一心想离开里昂的巴西中场登陆意大利的时间也不得不推迟到了今年夏季。

(Ariel)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