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观察哨:米兰德比点燃激情 皇马输球是阴谋?

2010年01月20日0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詹阳述评 “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个机会,我要争一口气,不是想证明我了不起;我是要告诉人家,失去的东西一定要拿回来”!莱昂纳多如果看过《英雄本色》,没准会因为小马哥这句话热血沸腾。其实只用了半年,他就迎来了复仇的好机会。

本赛季前期,米兰正处于旧核心卡卡离队、新核心小罗还没有找回状态的困难时期。莱昂纳多作为教练初哥,对竞争激烈的意甲不怎么适应,更别提米兰德比这么“血性”的场面了,最终0-4输球又输人的被死敌羞辱。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那个时候的巴西人只差一步就下课,现在已成了圣西罗新教父,再战劲敌,结果又将如何?

米兰德比一触即发 莱昂纳多复仇之夜

北京时间1月25日,也就是周一凌晨3:45,圣西罗球场,米兰德比将激情上演。届时上海体育、广东体育将转播这场焦点大战,cctv5是否会转播现在还不可得知,腾讯体育到时候会图文互动直播,欢迎朋友们来捧场。

这是历史上第273次米兰德比战。在过去272场米兰德比里,AC米兰赢得了105次,国际米兰赢得94次,其他72战双方打平。在所有比赛里,AC米兰打进了433个进球,国际米兰打进了404个进球,总体而言,AC米兰稍占上风。但是在近几年的直接对抗中,蓝黑军团占尽优势,此番再战,鹿死谁手还不可得知。

从目前的状态来看,AC米兰的状态要略好于对手,特别是小罗依稀让人看到了巴萨黄金时代的影子,他是萨内蒂们最忌惮的敌人。如果能在这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中继续上演神奇,加真的找不到理由拒绝小罗。但德比狭路相逢,从来都是勇者胜,笑到最后的才是纯爷们。朋友们可以在比赛中注意穆里尼奥和莱昂纳多的表情,当比赛结束后,什么样的经典瞬间都可能发生。

这注定将成为一场意甲分水岭的德比大战:如果米兰能取得胜利,他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落后对手三分,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如果胜利者是国米,那么差距将被拉大到9分,冠军的悬念又变小了。比6分更可怕的是双方的心气劲,所以谁都输不起。

英超补赛之夜 阿森纳利物浦强势出击

不久前漫天的大雪,阿森纳对阵博尔顿,利物浦迎战热刺的比赛延期。趁着周中无赛事,英足总见缝插针的安排了这两场补赛,也给喜欢英超的朋友们带来了“夜宴”,腾讯体育届时将免费视频直播。

对阿森纳而言,这是一次登顶积分榜首的最好机会。如果能全取3分,他们在积分上将追平切尔西,如果能净胜两球以上,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成为领头羊。坏消息是枪手依旧伤兵满营,还在养伤的范佩西不说,本特纳、纳斯里等球员也没办法参赛;好消息是德尼尔森和沃尔科特两名虎将复出了,他们有望直接首发,在法布雷加斯的带领下向榜首冲击。

在杰拉德、托雷斯、约翰逊集体缺阵之后,无论从战绩还是球星来看,热刺都比利物浦更像一支强队。从比赛的程度来看,这将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打出什么样的比分都不意外。对贝尼特斯的队伍来说,比赛不容有失,如果输给了对手,他们将落后英超第四名7分,很有可能无法晋级明年的欧冠联赛。现在的西班牙教练已经成为了“过街老鼠”,不知道安菲尔德的球迷有没有这种邪恶的心态,让他们尽管输吧,这样贝尼特斯就能下课了,利物浦就迎来春天了。

皇马四处圈钱 国王杯被淘汰是一个阴谋?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皇马将做客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参加第二届塔西石油杯邀请赛。根据此前的协定,主办方将为皇马支付260万欧元的出场费,条件是皇马去年夏天花费2亿欧元买进的C罗、卡卡和本泽马必须上场。

在弗洛伦蒂诺的一手操作下,皇马不仅成为世界上巨星最多的球队,也成为一个最能赚钱的工具,C罗卡卡们随便出出汗就能带来极度可观的收入。在前往阿尔巴尼亚之前,银河战舰已经确定了今夏的行程,8月8日鸟巢不见不散。现在的消息是,中国的举办单位需要支付折合人民币7000万的出场费。但不用怀疑,那个时候的主办方一定能收回成本,那个时候的票价一定像阿凡达和春运一样,不是老百姓可以享受的,但花掉的是老百姓的血汗。(不好意思,扯到政治上去了,罪过)。

皇马不是可远观不可近渎的圣物,而是高级的“三陪”,只要谁出得起天价的数字,卡卡和C罗就笑给谁看。忽然有一个邪恶的想法,皇马在国王杯上耻辱的被丙级球队阿尔孔科淘汰,是一场预谋已久的阴谋。这样他们可以在周中拥有很多的时间去打商业比赛,这出场费肯定比国王杯冠军的奖金要多,谁跟钱过不去啊。

周末好戏连台 皇马能否延续主场神话

因为有米兰德比的存在,周末很多精彩的比赛都削弱了他的新闻价值性,其实也是好戏连台。诸如意甲赛场上,尤文图斯和罗马强强对话,这其实也是一场火星撞地球式的对决。尤文图斯想借着罗马这根硬骨头翻身,找回最佳状态,要知道当初米兰就是凭借刀劈罗马、剑斩皇马的好势头才开始重生的。罗马则盼着狠踩老对手一脚,向着久违的欧冠迈出重要的一步。

英超比较乱,切尔西和阿森纳为足总杯第四轮而战,都是客场,一个的对手是普雷斯顿一个是斯托克城,都不是很厉害的队伍。切尔西要的是延续7-2的好势头,营造蓝色恐怖,让接下来的英超中下游球队看到兰帕德们就怵,这对最终的夺冠大业非常重要。阿森纳需要关注的是体力,周中刚踢完英超的补赛,回头就踢足总杯,温格的弟子们需要由超强的体能和毅力。

曼联在本周六玩的是英超,对手是胡尔城,又是一个拿分的好机会。现在的红魔被债务危机和鲁尼转会风波纠缠,如果能在比赛场上继续收获胜利,球迷的骂声就少了,球员的忠诚度又高了。

巴萨的比赛是周日凌晨三点,届时央视应该会现场直播。梅西还是这场比赛最值得关注的人物,他需要打进自己的第102、103粒进球。亨利也值得关注,如果再不找回状态,将继续被边缘化,直到离队。

上周末客场输球问题不大,因为皇马还有一大神技笑傲欧洲,因为本赛季只要在伯纳乌的主场踢球,他们就全部获得了胜利,九连胜的战绩连国米切尔西都望尘莫及。此番在周一凌晨4点和马拉加踢球,如果能全取三分,这一伟大的战绩将继续延续,要不然伯纳乌球场可能会想起佩莱格里尼下课的声音。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