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布莱克本10轮首胜 维拉闷平铁锤帮

2010年01月18日02:0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09-10赛季英超第22轮继续进行,维拉主场0-0战平西汉姆联,以36分仍居联赛第6位;布莱克本主场2-0力克富勒姆,近10轮首胜,后者3连败。阿森纳客场2-0战胜博尔顿,小法复出建功,19岁的梅里达打入联赛首球。

阿斯顿维拉 0-0 西汉姆联

维拉上轮1球不敌利物浦遭遇2连败,不过在英联杯和足总杯上,维拉都淘汰了布莱克本进入了下一轮。西汉姆联,上轮0-2不敌热刺,在足总杯上也被阿森纳淘汰出局。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西汉姆曾在主场2-1战胜了对手。此役阿什利-扬、阿邦拉霍和赫斯基组成三叉戢。西汉姆联方面,18岁的前锋诺比勒一人突前。全场维拉18脚射门难以攻破英国门格林把守的大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维拉以36分仍居联赛第6位。

布莱克本 2-0 富勒姆

布莱克本最近的状态非常低迷,上轮1-4不敌曼城后,球队已经9轮不胜,在英联杯和足总杯上也被维拉淘汰出局。富勒姆上轮2-3不敌斯托克城,联赛2连败。此役麦卡锡和卡利尼奇联袂锋线,富勒姆方面,安德鲁-约翰逊一人突前,达夫、格拉在身后策应。第25分钟,布莱克本角球开到禁区,施瓦泽扑球脱手,后卫桑巴门前右脚劲射破门,1-0!第54分钟,麦卡锡送出妙传,尼尔森禁区内大力头球破门,2-0!布莱克本近10轮首胜,富勒姆3连败。

博尔顿 0-2 阿森纳

第28分钟,迪亚比禁区前突破制造混乱,爱德华多觅得机会脚后跟一磕,法布雷加斯第一时间斜射后角,雅斯克莱宁扑救不及,1-0!这是小法联赛第10粒进球,也是赛季第13粒进球。第78分钟,小法带球高速杀到禁区,爱德华多第一时间将球交回中路,赖特冒顶,梅里达漂亮的卸下皮球,瞄准后角右脚劲射,雅斯克莱宁无能为力,2-0!这是19岁的梅里达为阿森纳打入的联赛处子球,也是他本赛季第2个进球。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