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阿森纳2-0擒苦主 枪王复出破门妖童首球

2010年01月18日01:5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阿森纳做客锐步球场2-0轻取博尔顿队,积45分仍居第三。第28分钟,爱德华多助攻,复出的枪王小法斜射破门。第33分钟,小法倒地后遭遇对方的铁膝+扯头发,不过裁判多德并未做出表示。第78分钟,爱德华多助攻梅开二度,19岁的梅里达联赛处子球锁定胜局。

枪王复出 小妖出战

博尔顿上轮2-2战平赫尔城,联赛上4轮不败,在足总杯上也顺利晋级,1月8日,前伯恩利主帅科伊尔成为博尔顿新帅,同枪手一战也是科伊尔的处子战。阿森纳上轮2-2艰难逼平埃弗顿,联赛上已经7轮不败。博尔顿曾是阿森纳的苦主。在2007年前博尔顿一打枪手就来劲,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博尔顿曾经以1-0、2-0和3-1这样的比分羞辱枪手。不过在最近的5次交锋中,枪手们在面对博尔顿时取得了全胜战绩。

此役博尔顿排出“肾斗士”克拉什尼奇和凯文-戴维斯组成的锋线组合,韩国新星李青龙继续首发。枪手方面,回归阿森纳的坎贝尔未入名单,枪王法布雷加斯复出坐镇中场,爱德华多领衔锋线,19岁的小将埃斯特蒙德迎来职业生涯联赛的首次首发。伤愈的克利希在替补席上待命。

英超-阿森纳2-0擒苦主 枪王复出破门妖童首球

小法复出为阿森纳首开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枪手诠释华丽足球 博尔顿再现球场暴力

李青龙搅乱枪手防线 枪王快攻斜射破门

开场不到1分钟,韩国新星李青龙右路反越位成功传中,凯文-戴维斯门前停球不好,错失了绝好的进球机会。第2分钟,凯文-戴维斯做球,克拉什尼奇禁区前一记漂亮的怒射攻破了阿穆尼亚的大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

第4分钟,小法禁区前躲过科伦的上抢一脚大力低射,皮球滑门而过。第6分钟,阿尔沙文策动进攻,小法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爱德华多高速杀到禁区,幸亏雅斯克莱宁果断出击化解险情。第12分钟,爱德华多左路突破传中,小法禁区内抢前点被雅斯克莱宁放倒,主裁判多德没有给点球。

第18分钟,埃斯特蒙德传球,阿尔沙文禁区右侧躲过防守队员左脚大力劲射被挡出。一分钟后,科伦23码外左脚怒射打高。第22分钟,凯文-戴维斯斜塞,克拉什尼奇禁区前勉强起脚打门,阿穆尼亚稳稳将球得到。阿森纳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枪手前场漂亮反抢,埃斯特蒙德策动进攻,迪亚比禁区前突破制造混乱,爱德华多觅得机会脚后跟一磕,法布雷加斯第一时间斜射后角,雅斯克莱宁扑救不及,1-0!这是小法联赛第10粒进球,也是赛季第13粒进球。

小法遭铁膝+扯头发 错失绝佳机会

第32分钟,小法角球开到禁区,无人防守的埃斯特蒙德大禁区附近大力低射,但打的太正,雅斯克莱宁将球挡出。第33分钟,场上出现极具争议一幕。小法禁区右侧突破被马修-泰勒放倒,马修-泰勒故意用力将膝盖顶着小法的脑袋不让他起身,愤怒的枪王不甘示弱也给予回击,三名博尔顿球员立马冲上来围住小法,马修-泰勒拍了拍小法的头示意让他起来,但却非常狡猾的手掌一收,下黑手狠狠的扯了小法的头发,枪王的脑袋被扯的往后一仰,表情也非常痛苦。慢镜头忠实记录了这一切,但裁判多德并没有看到。第34分钟,保罗-罗宾逊第500场联赛被黄牌警告。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罗西基中场故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9分钟,李青龙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斜射,阿穆尼亚站位不错化解险情。第42分钟,小法妙塞,阿尔沙文右路下底送出妙传,前点爱德华多让过,小法脚尖捅射,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第45分钟,迪亚比24码外大力抽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变线飞向大门,雅斯克莱宁做出精彩扑救,一分钟后,凯文-戴维斯做球,克拉什尼奇禁区前漂亮的挑球抹过加拉转身12码外面对门将的打门,阿穆尼亚表现十分稳健。

泰勒两失机会 维尔马伦任意球险破门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李青龙右路突破传中,科伦没能抢到第一落点。第50分钟,小法任意球开到禁区,加拉头球冲顶高出。第53分钟,李青龙右路突破低平球传中,凯文-戴维斯抢点攻门被阿穆尼亚扑住。第59分钟,迪亚比小禁区附近潇洒摆腿右脚劲射打偏,随后克拉什尼奇在禁区边缘铲倒,主裁判多德没有理会。

第60分钟,克拉什尼奇果断分球,泰勒禁区左侧左脚爆射打飞。第62分钟,19岁的梅里达替下埃斯特蒙德。第66分钟,阿尔沙文左路传中,爱德华多没能抢到前点。第70分钟,马修-泰勒反越位成功直接面对门将,眼见阿穆尼亚站位靠前,泰勒在25码外第一时间劲射打偏!第74分钟,伤愈复出的克利希替下罗西基。第75分钟,梅里达带球突破被放倒赢得23码外任意球机会,维尔马伦弧线球攻门,皮球在门前下坠落在顶网上。第76分钟,维尔马伦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

爱德华多助攻 19岁小将处子球锁胜局

阿森纳在第78分钟锁定胜局,小法带球高速杀到禁区,爱德华多第一时间将球交回中路,赖特冒顶,梅里达漂亮的卸下皮球,瞄准后角右脚劲射,雅斯克莱宁无能为力,2-0!这是19岁的梅里达为阿森纳打入的联赛处子球,也是他本赛季第2个进球。随后,埃尔曼德替下克拉什尼奇。第83分钟,卡洛斯-贝拉换下爱德华多。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2-0轻取博尔顿,联赛8轮不败。

双方出场阵容:

博尔顿:22-雅斯克莱宁/15-斯泰森、12-赖特、5-加里-卡希尔、4-保罗-罗宾逊/6-姆阿巴(19-麦卡恩61')、21-科伦、7-马修-泰勒、27-李青龙/17-克拉什尼奇(9-埃尔曼德80')、14-凯文-戴维斯

阿森纳:1-阿穆尼亚/3-萨尼亚、5-维尔马伦、10-加拉、30-特劳雷/2-迪亚比、37-埃斯特蒙德(32-梅里达62')、7-罗西基(22-克利希74')、23-阿尔沙文、4-法布雷亚斯/9-爱德华多(12-卡洛斯-贝拉83')

(kerlon)

相关新闻:

阿森纳杀出欧洲之王 真领袖10射12传获誉战神

阿森纳一瞬间媲美六冠王 温式433终修成正果

阿森纳妖刀0射也伟大 他10次传递便可造进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