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0-2埃弗顿终结连胜 曼奇尼上任首败

2010年01月17日03:3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09-10赛季英超第22轮,曼城客场0-2负于埃弗顿终结4连胜,曼奇尼上任后首败。第36分钟,皮纳尔23码外完美任意球破门。第45分钟,理查兹拉球衣犯规,萨哈罚入点球。下半时费莱尼和卡希尔的头球还分别击中横梁。

小贝前队友 特维斯换搭档

埃弗顿上轮在客场2-2战平阿森纳,最近5场比赛保持不败。曼城上轮4-1横扫布莱克本,曼奇尼上任后4连胜已经冲入前四。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分别在对方主场取得胜利。此役曼城将有奥诺哈、布里奇、爱尔兰、圣克鲁斯因伤休战,退出非洲杯的阿德巴约在多哥未回,科洛-图雷则跟随科特迪瓦出征。

此役太妃糖刚引入的小贝前队友多诺万继续首发搭档萨哈,卡希尔和费莱尼坐镇中场,迪斯丁复出战老东家。曼城方面,圣克鲁斯顶替本贾尼与特维斯搭档,罗比尼奥继续替补。中场四人依然是德容、巴里、贝拉米和佩特罗夫。孔帕尼和移到中路的理查兹镇守后防。

英超-曼城0-2埃弗顿终结连胜 曼奇尼上任首败

曼城众将士状态低迷

点击观看组图:皮纳尔克隆贝氏弧线 理查兹拉扯遭极刑

圣克鲁斯开场受伤 多诺万抢眼

第3分,巴里转移,佩特罗夫禁区前横向盘带左脚抽射打高。开场仅8分钟,曼奇尼用罗比尼奥替下了因伤无法坚持的圣克鲁斯。第9分钟,佩特罗夫25码外瞄准左下角大力抽射,霍华德倒地奋力将球扑出。一分钟后,比亚莱迪诺夫中路甩头攻门,吉文将球扑住。

第13分钟,佩特罗夫掷出界外球,萨巴莱塔右路传中,特维斯前点头球摆渡,后点无人防守的罗比尼奥左脚凌空垫射打飞。第15分钟,费莱尼禁区内头球摆渡,萨哈门前扫射踢空。随后,佩特罗夫任意球左脚旋向禁区,理查兹头球顶的太正。第19分钟,多诺万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吉文外脚背挑射偏出。一分钟后,多诺万禁区前横向盘带左脚劲射被挡出底线。第23分,费莱尼后点头球攻门被吉文没收。

皮纳尔完美任意球 萨哈点球扩大优势

第25分钟,曼城解围不远,费莱尼禁区弧顶处右脚漂亮的卸下皮球左脚怒射稍稍打偏。第27分钟,比亚莱迪诺夫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凌空大力抽射,吉文反应神速将球托出。埃弗顿在第36分钟打破僵局,萨巴莱塔禁区边缘放倒萨哈犯规,皮纳尔23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飞入近角,吉文无能为力,埃弗顿1-0领先!第42分钟,卡希尔做球,比亚莱迪诺夫禁区左侧斜射打偏。

第45分钟,贝拉米禁区左侧直接兜射远角,特维斯门前没能碰到皮球。补时阶段,皮纳尔直塞,理查兹禁区内拉扯萨哈球衣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萨哈主罚点球一蹴而就,2-0!

本贾尼小赖特登场 埃弗顿两中门框

易边再战,曼奇尼用本贾尼换下佩特罗夫。第51分钟,加里多26码外任意球直接旋向大门后角,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立柱。第60分钟,曼奇尼用小赖特替下了状态不佳的罗比尼奥。第63分钟,巴恩斯左脚开到禁区,理查兹头球解围。第66分钟,加里多传中,本贾尼头球顶到门前,孔帕尼人丛中奋不顾身头球冲顶没有碰到皮球。

第69分钟,特维斯左路大范围转移,萨巴莱塔做球,贝拉米禁区右翼拔脚怒射打高,随后,21岁的科莱曼替下了迪斯丁。第78分钟,多诺万开出右侧角球,费莱尼14码外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吉文飞身将皮球扑了一下又打在门框上弹出,比亚莱迪诺夫小禁区附近右脚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81分钟,巴恩斯左路下底传中,卡希尔中路高高跃起力压孔帕尼头球攻门,皮球狠狠砸在横梁弹出!第86分钟,贝拉米趟球过大,费莱尼果断上抢,以一个齐达内式的马赛回旋过掉威尔士人。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0-2不敌对手,4连胜终结。

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24-霍华德/18-菲利普-内维尔、5-海廷加、15-迪斯丁(31-科莱曼70')、3-巴恩斯/17-卡希尔、25-费莱尼、20-皮纳尔、7-比亚莱迪诺夫/9-多诺万(37-巴克斯特90')、8-萨哈(14-沃汉85')

曼城:1-吉文/5-萨巴莱塔、33-孔帕尼、2-理查兹、15-加里多/34-德容、18-巴里、39-贝拉米、17-佩特罗夫(27-本贾尼46')/14-圣克鲁斯(10-罗比尼奥8'[8-小赖特60'])、32-特维斯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