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黑塔剑指南非 教授:英主帅别无动于衷

2010年01月16日17:33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黑塔剑指南非 教授:英主帅别无动于衷

坎贝尔再续枪手缘,助温格追赶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回归阿森纳后,枪手传奇中卫索尔-坎贝尔誓言“夺冠”以谢恩师温格的信任。而“教授”这边也对爱 将的未来充满信心,据《每日邮报》报道温格在本周末联赛前接受该报采访时强调坎贝尔一定会为阿森纳下半 程提供足够的帮助,同时“教授”也力挺坎贝尔重回英格兰国家队参加今夏的南非世界杯。

本周中,回归阿森纳的坎贝尔参加了枪手预备队同西汉姆预备队的一场比赛,虽然只踢了45分钟,但表现依旧 受到了媒体及主帅的称赞。随后几天一直跟队训练的坎贝尔也用自己的职业态度和敬业让温格赞不绝口,“我 一直在观察他的训练情况,他还是那么敏捷,除了天赋使然更重要的是他良好的心态和职业素养。”不过考虑 到坎贝尔的适应情况,因此温格不会带其征战本周末客场同博尔顿的比赛。

正是基于几天来对坎贝尔的近距离观察,让温格坚信自己的爱将不仅可以重回阿森纳,即使重回英格兰国家队 也毫无障碍,“重回英格兰队不是他目前的首要目标,但谁都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的存在。虽然这种事情不是 我一个人说了算的,可是我觉得无论任何人坐在那个位置上(英格兰主帅)都应该做点什么。”

此外,温格还透露虽然坎贝尔本人并未公开表态希望重返国家队,但“教授”深知爱将的心意,“至于坎贝尔本 人想不想重回国家队呢?我只想说,但如果换成你是他,你会怎么做呢?你会为了这个目标展现出自己的最佳 状态,这完全是本能的释放,或许只有钻进他的球鞋里才能真正明白他是多么的努力。”2007年麦克拉伦治下 的英格兰国家队晋级欧锦赛失败,遭受奇耻大辱。随后麦帅下课,到2008年1月卡佩罗正式升帐,坎贝尔未能 入选并一直无缘英格兰国家队至今,留下出场73场1粒进球的记录。

虽然力挺坎贝尔重回国家队,但可以看出“教授”深知这事急不得,得一步步循序渐进。只要在阿森纳的下半赛 季表现良好,国家队有一个属于坎贝尔的位置并不稀奇,“索尔经验丰富,重回阿森纳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开 始,对我们来说也是重要的帮助,下半赛季他是我们重要的一员”。(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