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真英雄当属一人 温格盛赞他豪不逊C罗

2010年01月16日16:24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真英雄当属一人 温格盛赞他豪不逊C罗

阿尔沙文真男人

腾讯体育讯 进入2010年以来,阿森纳中场一干小将的优异表现掩盖了球队锋无力的真相。除了爱德华多曾在足总杯阿森纳客场2比1击败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打入1球外,枪手的锋线一直处于哑火状态,在此期间,被温格赋予中锋重任的阿尔沙文表现非常平淡。近日,《每日邮报》的相关报道或许可以解释为何无所不能的阿尔沙文会在近期状态平平,因为这位俄罗斯沙皇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一直处于忍痛比赛的状态!

据《每日邮报》透露,阿尔沙文多年来的旧伤在近期一直困扰着这位俄罗斯沙皇,虽然他在英超联赛中一直首发出场,但他的表现却较以往大打折扣。而俄罗斯媒体也曾透露,由于一直被接连不断的小伤所影响,阿尔沙文甚至有回国接受手术的打算。但由于范佩西重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而丹麦高中锋本特纳同样因伤倦勤多日,阿森纳的锋线人选因此捉襟见肘,虽然阿尔沙文也一度呼吁温格赶紧在转会市场上买进中锋,但识大体的他最终选择了与伤病战斗,并在带伤出场的情况下多次为阿森纳立下奇功。

在英超联赛中,阿尔沙文的上一个进球还是去年12月13日在阿森纳客场2比1击败利物浦比赛中打进的,虽然这意味着阿尔沙文在联赛中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1个月之久,但却不能抹杀俄罗斯沙皇在此期间比赛中的兢兢业业。因为腿伤的困扰,阿尔沙文在跑动和突破上都有些力不从心,但他在比赛中的扯动作用却依旧明显,而他的传球也依旧致命。在上一轮联赛阿森纳主场2比2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德尼尔森的那个进球便有着沙皇的一份功劳,正是阿尔沙文在禁区边缘得球后的巧妙分球,最终导致了爱德华多助攻德尼尔森远射破门。

作为一名创造力出色的前场攻击手,阿尔沙文比之C罗等人更为勤勉,虽然因为身体瘦削而屡屡被高大威猛的英超防守队员撞翻在地,但俄罗斯人摔倒后马上起身投入比赛的那份战斗精神却感动了无数枪手拥趸。虽然温格曾夸赞“阿尔沙文并不逊色于C罗和梅西”,但教授同时也感慨道:“阿尔沙文是一名非常具有职业精神的球员”。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本周日阿森纳客场挑战博尔顿的比赛,极其敬业的阿尔沙文依旧会随队前往。(pires)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