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名家预测阿森纳夺英超 齐整三线可创逆转伟业

2010年01月15日06:36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法即将复出,沙皇终于不再孤单

小法即将复出,沙皇终于不再孤单

腾讯体育讯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近两个月,阿森纳一直被大规模伤病和“中锋荒”所折磨,但以往神经脆弱的枪手们这次不仅没有被切尔西和曼联远远甩在身后,反而在积分榜上紧追不舍,而随着不败功勋坎贝尔的回归和法布雷加斯等大将伤愈复出,阿森纳的阵容变得愈发齐整,温格的枪手青年军已经为英超冠军开足了马力。

进入新年以来,阿森纳的好事“多如牛毛”,他们先是与迪亚比和罗西基两员中场大将顺利达成续约。随后,罗西基伤愈复出便进球,帮助阿森纳主场最后时刻追平埃弗顿队,可谓以平当胜。近日,阿森纳又同自由身的老将坎贝尔签订了半年合约,虽然枪手青年军的平均年龄会因此增大,但他们的防线人员储备也会因此而受益。要知道,坎贝尔可是有着超过400场英超出场记录的老油条,他的回归无异于温格在转会市场上买来了一位来之能战的铁卫。教授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兴高采烈的表示:“我们非常欢迎索尔(坎贝尔)回来,他依然有着顶级的水平”。

除了荷兰前锋范佩西伤势过重而无缘复出外,阿森纳最为需要的几位球员近来全部归队。在左后卫位置上,克里希养伤期间,吉布斯,特拉奥雷和老将西尔维斯特轮番担任左后卫,除了吉布斯表现尚可外,另两人的表现实在有愧温格信任。此番克里希复出,阿森纳在左路的攻防能力都将陡然提升。温格对比表示:“盖尔(克里希)已经受伤了太久的时间,我们欢迎他回来,他在训练中已经表现的非常出色,他很有可能进入周末同博尔顿比赛的大名单。”

中场方面,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已经先后打进12球助攻15次的法布雷加斯是阿森纳绝对的领袖,他的归来不论是在战术层面还是精神层面,对于阿森纳上下都是一个巨大的鼓舞。温格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的采访时就表现得喜出望外,他表示:“法布雷加斯回来了,我们对于他的归来都感到非常开心。”在小法因伤缺席的几场比赛中,拉姆塞、迪亚比以及德尼尔森等人轮番发威,他们努力的将小法不在的损失降到最低,而随着这位枪手队魂的复出,阿森纳中场的战斗力无疑将更加飘红。

前锋线上,本特纳虽然进球寥寥,可这位丹麦人具备了充当进攻桥头堡的一切素质,只要他在,阿森纳在战术上的选择会更多,而枪手们的攻击也会因此变得更加不可捉摸。温格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这一点,他说:“在最近的3-4天里,本特纳的恢复速度很快,我们为此而感到乐观。”而之前也有媒体预测,周末同博尔顿的客场比赛,本特纳很可能会随队前往。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赛季与博尔顿的两次交锋中,本特纳都取得了进球。

在著名的专栏作家蒂姆·柯林斯看来,温格治下的阿森纳在过去一段没有中锋的日子里踢得美丽而高效,他表示:“阿森纳在恰当的时间得到了阵容上的加强,他们已经在向切尔西和曼联发出警告,他们要加快自己竞逐英超桂冠的脚步了。”(pire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