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冬季第一签 17岁已当国青队长

2010年01月16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宣布冬季第一签 17岁已当国青队长

萨穆埃尔-加林多17岁就已当上玻利维亚国青队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阿森纳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已经签下原皇家美洲队年仅17岁的玻利维亚中场新星萨穆埃尔-加林多。传说中将要回归酋长球场的老将坎贝尔至今尚未正式签约,因此加林多是阿森纳今年冬季的第一笔正式引援。由于17岁小将取得劳工证仍有困难,温格已经表示等他报到之后就将被租借出去。

老将坎贝尔重披枪手战袍近来传得沸沸扬扬,温格甚至高调宣称他有望代表英格兰征战南非世界杯。不过坎贝尔的签约却是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直到本周六凌晨,阿森纳官方却出人意料地宣布闪电签约玻利维亚小将加林多。

萨穆埃尔-加林多1992年4月18日出生,身高达6英尺2英寸近1米88,是难得一见的既有高大身材、又有灵活脚下技术的年轻中场。尽管玻利维亚国家队的名气并不显赫,但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们也曾在高原主场6-1狂胜大热门阿根廷,杀得马拉多纳面无人色。加林多年仅17岁就已经在玻利维亚的20岁以下国青队当上队长,身披10号率队冲锋陷阵,是高原劲旅最大的潜力新星。

温格对17岁小将赞赏有加,并表示他对加林多的未来非常看好,“我想把他租借出去,我们心目中已经有好几家球队为对象。加林多的技术十分出色,他踢球很肯用脑子,6尺2寸的身高、左脚娴熟、耐力又好,他最欢踢中路,擅长在中场控制全局,既能够送出好球,又有相当出众的视野。这些都是我们喜欢他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并非加林多投奔欧洲的第一个落脚点,此前意甲的佛罗伦萨差一点与他签约五年但最终没能谈成。随后玻利维亚小将又到埃弗顿队试训,而莫耶斯一时犹豫没能拍板。此时加林多终于惊动了温格,教授以其特有的眼光立刻相中了17岁的年轻中场,仅用一天时间就闪电般完成了签约转会。

据《每日镜报》披露,阿森纳签下加林多需支付给皇家美洲队的费用为首付50万英镑。由于劳工证的限制,他无法如温格所愿在伦敦继续接受培训深造,而必须租借到英格兰以外的联赛中磨炼。加林多的后续转会费则要看他将来在枪手的出场表现和成绩来决定。

(Esperanza)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