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黑珍珠回归豪言夺冠 阿森纳传奇欲做马尔蒂尼

2010年01月15日00:5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昔日师徒如今再聚首,能否延续奇迹?

昔日师徒如今再聚首,能否延续奇迹?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不败赛季的绝对主力索尔-坎贝尔在离队近4年后正式回归,并以枪手主力身份参加了阿森纳预备队同西汉姆联的比赛,且表现不俗。日前,35岁的坎贝尔在接受采访时就豪言自己的“经验将助阿森纳争夺冠军”,另外枪手黑塔还想仿效AC兰传奇马尔蒂尼,为阿森纳踢到40岁。

在与西汉姆联预备队赛后,心情大好的坎贝尔接受了《镜报》的采访,黑塔声称以他现在的状态完全可以像米兰传奇马尔蒂尼一样踢到40岁,他说:“我会证明温格的选择是正确的,我肯定能够适应英超。我认为我至少还能保持3年的顶级状态,马尔蒂尼是名伟大的后卫,他能够踢到40岁,我想我也可以。我要做的就是避免受伤和坚持训练,我会做到的。”

本赛季英超的形势错综复杂,阿森纳要想争冠不仅要继续与传统三强竞争,而且,维拉、曼城和热刺也对阿森纳构成了很大的威胁,坎贝尔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就表示,自己的经验能帮助年轻的枪手们冲击冠军,“我和加拉,还有塞斯克都见证过阿森纳的辉煌,这些都可以很好的帮助到球队。告诉他们阿森纳往昔的荣光,年轻队员会因此得到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力量。尤其是在赛程密集时期,每个人更应该打起精神,拿到分数,这是非常重要的。当赛季结束时,你会明白这些分数的重要性。”

最后,坎贝尔动情的表示,希望自己从来就没有离开过阿森纳,他愿意为这支球队贡献一切,这名前枪手黑塔曾在2006欧冠决赛上进球,之后他就离开了阿森纳。坎贝尔说:“我希望自己从来就没有离开。有时,当你去到其他俱乐部时,你才会意识到阿森纳是一支多么伟大的俱乐部,每个人都在想办法进步。我重新思考了很多,现在,我必须要做回自己,通过努力训练让阿森纳的每个人对我刮目相看,这种感觉就像回到了家一样。”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