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英媒曝贝帅两周内下课 新帅候选希丁克PK狂人

2010年01月16日04:4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媒体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希丁克再现神奇了

英国媒体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希丁克再现神奇了

腾讯体育讯 足总杯落败的惨痛事实,让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已经走到了下课的边缘。1月15日英国各大媒体足球版的头条,几乎全部都是对于贝尼特斯的声讨。西班牙人似乎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面对媒体他向球迷做出了公开道歉,并称利物浦的确遇到了大麻烦。而英国人似乎早已失去了耐心,他们甚至为贝帅提前找好了接班者。

阿根廷中场大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刚刚加盟利物浦,原本这样的引援可以缓解贝尼特斯身上的压力。但足总杯上突如其来的一场逆转败局,贝帅再度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赛后,一些利物浦球迷聚集在安菲尔德球场门口,要求贝尼特斯下课。而这场失败也在随后被媒体冠以“耻辱”的字样。迫于压力,贝尼特斯公开表示道歉,他说:“我向支持我们的球迷道歉,因为球队的表现让大家失望了。我们虽然竭尽全力,但的确不在最佳状态。目前利物浦已经走到了非常危险的边缘,我希望我们可以扭转颓势,但这需要时间。现在的这种局面,是谁也不想看见的。”

在托雷斯、杰拉德两大主力受伤的情况下,贝尼特斯无计可施,但这却并不能成为主帅逃脱失败惩罚的借口。《每日电讯报》认为,贝尼特斯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他很有可能在两周之内下课。而《每日邮报》和《泰晤士报》则同时表示,贝尼特斯距离悬崖只有一步之遥,俱乐部早已失去了耐心。

更加激进的媒体要数《太阳报》和ESPN。前者透露,目前利物浦已经在秘密接洽希丁克。荷兰名帅原本有希望成为费拉拉的接班人执教尤文图斯,不过现在他更有可能来到安菲尔德。ESPN则表示,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也很向往利物浦主教练这个位置,他很希望能够回到英超,而安菲尔德就是最佳选择。两大媒体已经开始为贝尼特斯寻找接任者,看来西班牙人早已成为英国媒体抛弃的对象。

目前利物浦官方并没有就换帅一事发表官方声明,不过对于球队糟糕的表现,来自红军球迷的压力已经让俱乐部焦头烂额。本赛季之初,利物浦的联赛目标是争冠,而今他们已经调整为保住前四。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个目标想要达到都有一定难度。如果无法完成,他们将失去欧冠参赛资格,而贝尼特斯就是最好的替罪羊。西班牙人是否会黯然下课取决于俱乐部的评估,但至少在英国媒体方面,他们已经提前“宣布”了贝帅的“死刑”。(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