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传奇带回枪手精神 他是更衣室催化剂

2010年01月14日14:13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徐丹雷报道 对于枪手重召坎贝尔,太阳报打出“SolGamble”(如此巨赌)的标题。这只是媒体从球员名字(SolCampbell)出发弄的一个花边。坎贝尔经验丰富,资历优厚,身上有取之不尽的冠军因子,正是嗷嗷待哺的阿森纳青年军奇缺之物。加上他,阿森纳有英超冠军经验的球员达到四人(加拉、克利希、希尔维斯特),全是后卫。进攻靠速度,防守看经验。坎贝尔重做枪手,何赌之有?

看到昔日队友回归,基翁立即在每日邮报上热情洋溢地撰文,“夏天我和他碰过面,我确信他对顶级比赛饥渴依然。他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他会给更衣室带来难得的经验。阿森纳目前缺的,正是这种拿过冠军的球员。年轻人需要这样的人在旁边提点,帮他们越过最后一道成长线。而他的球场表现,一直是球员楷模。”

一向是枪黑的泰晤士报专栏作家卡斯卡利诺,这次也为温格的决定鼓掌。“温格这些英超主帅不愿意买的人有两种特征,一,身体和斗志同时挂白旗的;二,更衣室毒瘤。坎贝尔的奔跑或许不再迅捷,胳膊也不再像以往有力,但他能在球场上成为隐形领袖,做场边教练无法做到的事。这还是短期签约!”

温格改革阿森纳的第一项任务就是从菜单开始,重整队员体能和风貌。若非得到俱乐部首席体能师科尔伯特的对坎贝尔体能的首肯,教授肯定不会作此决定。关于坎贝尔薪水的说法不一而足,但即便以最高口径(5万周薪)来衡量,也不过是笔不到150万镑的花销。签下他,对枪手在中前场花销的能力不会有多大损折。

基翁还表示,人们无须担心坎贝尔的年龄,“我37岁时还在球场驰骋,温格用得惯老将,像鲍尔德、亚当斯那些。中卫和门将差不多,都是越老越吃香。你最起码需要三名顶级中卫才能夺得英超,有四个那就是走运!索尔会是加拉和费尔马伦的合适替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