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铁卫或将离队 究竟是谁令他沦为水货?

2010年01月13日23:52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铁卫或将离队 究竟是谁令他沦为水货?

森德罗斯必须为自己的世界杯前景担忧

腾讯体育讯 “只听新人笑,不见旧人哭”的典故世人皆知,但在当下的阿森纳,这一切却被颠倒了过来。老将坎贝尔的回归令枪手拥趸们欣喜若狂,而年轻的瑞士中卫森德罗斯在阿森纳的日子却走到了尽头。由于本赛季仅仅代表阿森纳在联赛杯中登场两次,而南非世界杯又日益临近,为了能够代表瑞士队参加今夏的世界杯,心灰意冷的森德罗斯于近日表明了自己的去意。

在接受英国《BBC体育》的采访时,24岁的森德罗斯显得非常郁闷,他表示:“我想离开阿森纳,我需要踢更多的比赛从而参加世界杯。我不想把精力浪费在预备队比赛中,我真的想离开这里。”在当今的阿森纳队中,费尔马伦和加拉是铁打的主力,而朱鲁和西尔维斯特在中卫位置上的排名同样领先于森德罗斯,更兼此次坎贝尔回归阿森纳赢得一片叫好声,瑞士人的地位已经无比尴尬。

森德罗斯随后还表示,现在有许多英超和其他联赛的俱乐部正在联系他,但这位瑞士国脚并未具体说明自己的去处。而据媒体透露,英超的埃弗顿,西甲的马德里竞技以及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都对这位瑞士中卫表示出了兴趣。在1月初阿森纳客场同西汉姆联的足总杯比赛前,温格曾表示森德罗斯会有出场机会,但瑞士人不适时的腿伤使得教授在最后时刻放弃了他,而随着坎贝尔正式和阿森纳签约,森德罗斯想要在阿森纳获得出场机会将更为艰难。

2003年夏天,温格以250万英镑从瑞士塞尔维特队买来了当时年仅18岁的森德罗斯,经过两个赛季的磨练,这名瑞士中卫渐渐坐上了枪手主力中卫的位子。2004-05赛季,森德罗斯帮助阿森纳获得了足总杯冠军,而在2005-06赛季,森德罗斯更以优异的表现帮助阿森纳闯进了当年的欧冠决赛。但在随后的两个赛季中,森德罗斯屡屡在面对魔兽德罗巴时被戏耍,自信心亦随着丧失。上个赛季,森德罗斯被温格租借到了AC米兰,但他的状态依旧没有起色,不但被媒体们称为水货,就连圣西罗的主场球迷也经常将嘘声送给这名瑞士中卫。

截至到目前,森德罗斯一共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17次并打进4球,而他枪手生涯的最终数据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后定格在这里。(pires)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