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沙皇称阿森纳夺冠需奇迹 枪手得一人可霸英超

2010年01月13日04: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截至目前,虽然阿森纳以42分暂列英超第三,但英国媒体对于阿森纳夺冠的前景并不看好,枪手伤兵满营的现状很可能让他们再一次经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不止媒体如此表态,阿森纳队内大将阿尔沙文对于球队争冠的前景也并不乐观,不过沙皇却也宣称,只要阿森纳有创造奇迹的决心,本赛季他们必将有所斩获。

“是的,如果这个赛季我们想要拿到冠军,就必须要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来,”1月12日在接受《镜报》采访时,阿尔沙文说到,“虽然我们现在在联赛里排第三位,但球队中的伤病情况及切尔西和曼联的挑战都足以带给我们压力,显然,要夺冠我们必须创造奇迹。”目前少赛一场的阿森纳虽然与联赛领头羊切尔西仅有3分之差,但必须要指出的是,在本赛季前半程的英超强强对话中,枪手连输曼联、曼城和切尔西,对阵本赛季状态奇差的利物浦,也只是以2-1的比分艰难取胜,显然,要想本赛季夺冠,那在联赛下半程里,枪手则必须想出办法力克这些强大的竞争对手。

压力不仅来自于竞争对手,中锋位置的人员配备也已成为本赛季阿森纳夺冠的命门。枪手队魂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主场0-3败给蓝军切尔西之后就曾提到,阿森纳和切尔西就差一个德鲁巴。然而,阿森纳不仅要接受没有魔兽的事实,更是要面对自己队中仅有的两名中锋长期因伤缺阵的窘况,自从范佩西和本特纳因伤缺阵以来,身高和体重并不占优的沙皇不得不多次被迫出任队中的中锋位置,但擅于在边路游弋的俄罗斯人显然并不适应中锋位置所面对的身体对抗和冲击,“老实说,英超联赛里身体上的对抗真的很激烈,自从范佩西和本特纳受伤后,我更深深地体会到这一点。”温格此前曾承诺,球队将会在一月补充新的力量,对此沙皇也表示:“在球队没有更合适的人来打中锋之前,我会继续遵循教练的安排,但我很期待能在这次转会期上有新队友来到这里,当然,他最好是一名身体强壮的中锋,那样我想我将能发挥出我最擅长的东西。”

虽然沙皇希望俱乐部能在这个冬季补充新鲜血液,但阿森纳主帅温格此前曾一度表示,阿森纳是否会引进前锋将取决于丹麦小将本特纳的康复情况,“本特纳身体恢复状况很好,不出意外,他将在两周之后复出,当然现在如果有合适的前锋人选,我也会考虑。”此前西汉姆的当家前锋卡尔顿-科尔曾被爆进入温格的法眼,但现在教授似乎对来自法甲图兹的吉尼亚克更感兴趣,“吉尼亚克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技术好、速度快,而且门前感觉也非常敏锐,他的前途将不可限量。”

(anning)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