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权威预测米兰两周内追上国米 关键一战定冠军

2010年01月13日0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权威预测米兰两周内追上国米 关键一战定冠军

《米兰体育报》列出米兰追赶国米路线图

腾讯体育讯 意甲已过半程,国米的领先优势达到8分,于是有不少声音指出,国米夺冠已基本没有悬念了。但事实如此吗?《米兰体育报》在展望下半程走势的时候,指出冠军悬念仍在。AC米兰完全有可能追上国米,甚至有希望在两周之内,积分追平国际米兰!

目前是个非常微妙的时间段。国际米兰虽然一如既往的稳健,但是蓝黑军团受到伤病困扰,队内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齐沃等重将受伤,埃托奥又去了非洲杯。而与此同时,AC米兰经过冬歇期休整、人员补充后状态出色,近两战面对热那亚、尤文,球队连胜并打入8球,气势入虹。以此作为基础,参考下一阶段的赛程,AC米兰确实是看到了反超国米的希望。

本周末的下轮联赛,国际米兰的对手是巴里,而且是客场。巴里本赛季战绩出色,半程主场9战只输1场只丢4球,首循环客场都能逼和国米,主场也曾3比1击败过尤文,是典型的强队杀手。巴里出色的防守、顽强的主场,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块硬骨头。伤员不少的国米,能否拿下这个对手呢?《米兰体育报》认为,即使国米被这个对手逼和,也不会是太大的意外。

同一轮,AC米兰的对手是弱旅锡耶纳。以AC米兰目前的状态,迎战意甲“副班长”,全取3分的可能性无疑是很大的。如果这一轮国米被逼和,米兰顺利拿下,战后国米46分,AC米兰40分。

第21轮,也就是当地时间1月24日,米兰德比战将打响。AC米兰获得了与国米直接对话的机会,考虑到首回合国米4比0羞辱米兰,此时,心气截然不同的红黑军团当然梦想复仇。如果米兰可以顺利击败国米,战后国米46分,AC米兰43分,两强的积分差距就只有3分了。

三天之后的1月27日,意甲第17轮将有一场补赛,AC米兰作客面对佛罗伦萨。若能携德比复仇之余威,红黑军团当然梦想在弗兰基球场拿下3分。若一切都能像《米兰体育报》的计划一样,到这一天,两强就将同积46分,米兰也就能实现追平国米的目标。

由此来看,米兰能否追上国米,关键就在未来半个月的时间。红黑军团必须谋求德比战、补赛的胜利,只要拿下这两战,即使国米在巴里队身上不栽跟头,两强也会只差2分。在联赛还有十多轮的前提下,一旦米兰追到只差2分,那么什么情况都是可能发生的。

当然,反之,如果米兰无法在德比战击败对手,反被国米击败的话,那么蓝黑军团在积分榜上绝尘而去的形势就更加明朗了。因此,这一次的米兰德比战,不仅仅决定着两强的命运,更决定着整个意甲的赛季走势。《米兰体育报》并非是反对国米的媒体,大多数中立球迷也不是讨厌国际米兰。只不过,大多数球迷,都期待着意甲竞争更加激烈,冠军悬念晚一些才出台。

回顾历史,意甲十年来的经典战役不少,尤文雨战中败于佩鲁贾,让罗马城最后时刻欢庆冠军;国米在02年5月5日失足,使得尤文成功夺冠。这些比赛之所以让人们印象深刻,是因为冠军在最后一轮、最后时刻才水落石出,这种悬念感将使每轮比赛都更加精彩,更加引人入胜。近年来,国米时有提前数轮夺冠的成绩,意甲因为缺少冠军悬念而难以让人全情投入。本赛季,AC米兰能够通过未来半个月的努力,拯救意甲的悬念吗?

所有人,都拭目以待。

(冷雪)

米兰两周内追上国米?

0
很靠谱
0
太没谱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