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德甲门将面临乾坤大挪移 曼联摘走超级大牌?

2010年01月11日18:40足球·劲体育艾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艾文报道 德罗布尼先生,我们能碰个面吗?希尔德布兰先生,您有什么想法?布特先生,我们去找您还是您来找我们?莱曼先生,您是不是还打算再踢一年?德甲中稍有名气的门将,在这段时间里都会接到经纪人或者俱乐部的电话,讨论他们下赛季的前景。

2010年的夏季,将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转会期:有30名门将的合同将到期,经纪人们现在就要开始忙碌,球员要找到一个好的落脚点,俱乐部则在寻找出色的门将。在这其中,有德罗布尼、布特和莱曼这样的名将,有尼克洛夫、普吕尔这样的中游球员,也有克莱纳海德尔这样没有什么名气的替补门将。

如此之多的门将出现在转会市场上,也意味着各个球队在位置上的空缺。不少球队失去了第二门将,而像美因茨这样的球队,三名门将的合同同时到期。主帅图赫尔正为此感到头痛:“我们希望能尽快解决合同问题,保证下半程的平稳。”拜仁门将布特的经纪人内布伦说:“这是因为很多经纪人习惯按照世界杯的周期,给自己的球员争取合同。”即使这些球员根本没有机会参加世界杯。

也有一些是俱乐部自己造成的,比如霍芬海姆的门将希尔德布兰特。一年前他们从瓦伦西亚将这位前国门带回了德甲联赛,由于担心他的状态无法恢复,俱乐部与他只签订了一年半的合同,现在合同即将到期,霍芬海姆想续约就不得不提高合同的待遇,而斯图加特正期待着能够签下这位旧将,代替即将退役的莱曼。

《南德意志报》评论说,任何一名门将改换门庭,都可能引起连锁反应,现在大家都在等待第一块多米诺骨牌的倒下。最有可能成为引爆点的是沙尔克的门将诺伊尔。德国媒体称,曼联对诺伊尔有强烈的兴趣,希望他代替39岁的范德萨,一旦诺伊尔转会,那么立刻有沙尔克、拜仁两家俱乐部需要引进新门将。

诺伊尔是拜仁在联赛内部唯一感兴趣的门将,如果他们无法得到诺伊尔,那么霍内斯的目光将投向其他联赛,不会参与到夏季的合同大战之中,他们最有可能的做法是寻找一名新主力门将的同时,放走伦辛,并且与布特续约,这样拜仁在门将位置上就非常稳妥了。

同样不会参与竞争还有汉堡、勒沃库森和沃尔夫斯堡。汉堡即将与队长罗斯特续约到2011年,这是一种最稳妥的做法,可以保证球队在下半程避免因为续约而出现的不和谐因素。拥有阿德勒的勒沃库森并不在意35岁的替补门将博贝尔的离去,毕竟这位主力国门还有很长时间的黄金期。

沃尔夫斯堡则是对门将问题毫不关心,他们是唯一一家三名门将都合同在身的俱乐部,主力门将贝纳格里奥的合同直到2013年,两名替补门将辛茨和伦茨的合同2011年才到期,新官上任的小霍内斯将注意力放在了新的中场和后卫身上。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