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曝篮网追逐迪奥 火箭为波什或送出兰德里

2010年01月05日0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曝篮网追逐迪奥 火箭为波什或送出兰德里

火箭会为得到波什牺牲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兰德里吗?(点击大图欣赏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5日,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丹在回答球迷提问时透露,篮网愿意送出多名球员去追逐山猫的全能球员波里斯-迪奥,不过篮网不愿意送出一些年轻潜力球员。谢里丹也谈到了很多关于火箭的问题,他表示火箭不会考虑引进“大将军”阿里纳斯,同时还表示火箭并不拒绝用麦蒂换一个持有长期合同的球员。

球迷:听说山猫准备引进一名替补大前锋?

谢里丹:很多球队都有意引进山猫的波里斯-迪奥,但问题是迪奥在去年12月里的表现很差,这也降低了他的交易价值。篮网愿意送出像鲍比-西蒙斯、埃东多-纳胡拉、约什-布恩和托尼-巴蒂这样的球员,巴蒂的到期合同对山猫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他一人还不足以匹配迪奥,而篮网又不会送出像泰伦斯-威廉姆斯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这样的年轻球员。

球迷:火箭是否会考虑用麦蒂换吉尔伯托-阿里纳斯,然后再处理掉阿里纳斯的合同?这看起来可能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谢里丹:我不认为火箭会去争夺一名在更衣室里拿着枪指着队友的球员,关于麦蒂他们还有很多低麻烦的交易。目前警方和联盟都在调查阿里纳斯的持枪事件,这给他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相信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是没有球队愿意接纳他的。

球迷: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有机会赢得赛季最佳主教练奖么?

谢里丹:现在阿德尔曼和莱昂内尔-霍林斯以及斯科特-布鲁克斯是三大热门人选,不过在上周日火箭客场挑战黄蜂的比赛中,阿德尔曼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里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这对他竞选赛季最佳主教练有一定影响,因为整个赛季我们还没有看到一支球队如此严重的自乱阵脚,当然篮网要排除在外。

球迷:在交易麦蒂方面,火箭是不是没有考虑一些长期合同?

谢里丹:火箭已经表示,他们愿意接收长期合同,但不是糟糕的长期合同。不要忘了火箭对克里斯-波什很有兴趣,或许他们会为此送出卡尔-兰德里等关键球员。休斯敦究竟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在2月18日交易最后期限之前将会揭晓答案。

(掌擂)

相关新闻:

阿帅言语显露不满裁判 兰德里:黄蜂是在主场

火箭评分:小布失关键球仍最佳 兰德里颇低迷

现场:兰德里祭出漂移暴扣 姚替身连续发飙

兰德里联手五虎将 诺维斯基完败小牛俯首称臣

受伤男人对决兰德里胜 诺维斯基:他们打疯了

火箭09收官战“屠牛” 兰德里成“关键先生”

诺维茨基疑似醉驾 兰德里翻脸报“断牙”之仇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