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疑似醉驾 兰德里翻脸报“断牙”之仇

2010年01月02日07:37杭州网-都市快报楼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年大礼包Ⅱ——火箭赢球

送礼者:西部第二的小牛

收礼者:西部第七的火箭

NBA常规赛 火箭97∶94小牛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兰德里不是个记仇的人,因为有仇他当面就报了。上次被诺维茨基一肘打掉5颗牙,他竟“反咬一口”把其中两颗插进德国人的肉里。昨天再次相遇,兰德里当面翻脸,彻底冰封诺维茨基,用出色的个人表现帮助火箭在主场3分胜出。本赛季火箭对小牛4场都打完了,2∶2,兰德里果然把恩怨当面算清,两不相欠。

诺维茨基12投3中,11分,上次和火箭交手只打了10分钟就受伤,那场不算,前两场他对火箭场均24分,本赛季投篮命中率48.5%。兰德里昨晚能把“司机”逼得像是酒后驾车,找不到篮筐,尤其在第四节只有4投1中。“诺维茨基是个出色的得分手,但是今晚发挥不好。兰德里对他防守很好,不让他接近篮筐。”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

圣诞节前小牛输给开拓者后,诺维茨基抱怨队友支持不力:“是不是要我百发百中才能赢球啊!”现在的诺维茨基就是半支小牛队,关键是火箭要找出个能驯牛的牛仔。“我和他打过好几次了,这是我的第三个赛季,他的进攻方式和身体强度,我基本上有数,这次就是想着从他身上偷走能量。”兰德里说。

除了令“司机”头晕的防守,兰德里还超额完成任务,他13投7中,得了15分,比诺维茨基还高。第四节被对手追分的关键时刻,火箭甚至还主打了一阵兰德里攻势,全场独得30分的布鲁克斯此时也暂停出手,“我在外线多牵制对方内线的防守,好给兰德里创造进攻空间。”

“火箭简直疯了,失去姚明麦蒂之后他们打得仍然很好。布鲁克斯和阿里扎表现出色。”赛后诺维茨基并没有点名表扬兰德里,但是兰德里最想听的,是他接下来的自我检讨:“比赛的最后我没有投中,我今晚一直没找到节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