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联手五虎将 诺维斯基完败小牛俯首称臣

2010年01月02日10:59天津网-城市快报周芳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吃了麦蒂补肾丸,腰不酸了,背不疼了,走路也有劲了”!自确认麦蒂将被交易之后,火箭像被打了鸡血一样,在轻松干掉黄蜂之后,昨天又让西南赛区的老大小牛俯首称臣。

  最近火箭这支潜力股接连放出利好消息,先是宣布麦蒂无限期休战,接着火箭高层开始和主帅阿德尔曼商谈续约问题,这让小布、兰德里巴蒂尔等“公司骨干”极大地增强了归属感,同时开始加班加点地赶进度。火箭总经理莫雷开始后悔赛季初给球队定的指标太低。杀进季后赛?这对于现在的这支火箭来说简直是小儿科,他们正在热火朝天地战天斗地,丰田中心决定起航、决定飞翔,这群猛男甚至还宣称不用在房子上绑气球……

  所以,火箭决定新仇旧恨一起算,想想当年季后赛被小牛大翻盘,巴蒂尔气儿就不打一处来。开场后,蝙蝠侠就以一记三分球开始了火箭的反攻倒算。火箭的外线在第一节成为小牛的梦魇,在迅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后,小牛终于醒盹儿。而此时的火箭犯了迷糊,和小牛的仇上一场报过了呀?上一次,在加时赛,小牛被火箭痛宰了一刀。第二节进入中段,小牛就以38∶37完成了反超。

  此时,替补席上的兰德里一龇牙,场上的五员大将立刻群情激昂起来。还是上一场,那个酷似“马面”的“牛头”在美航中心一肘子干掉了“小兰”五颗牙齿,比起胜负,这才是深仇大恨!于是肌肉男斯科拉海耶斯像两个流氓一样开始无厘头地“审讯”一切企图闯进火箭内线可疑分子,“海爷”的大帽,“四克拉”的金钟护体让火箭内线变成一道不可逾越的防线。火箭很快在第三节中段再次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小牛直到第四节才缓过劲来,要知道小牛也是来报仇的,诺天王的肘子那天差点让随队大厨直接做成了一道名菜。在86平之后,“小兰”从人群中拨开众人站了出来:“怎么地啦,你说怎么地啦,你锤我牙啦!”虽然从语气到声调有点像丁文元。但神鸟的步眼身法还是一副大师的风范,他的打三分让火箭再次取得领先。

  在小牛不离不弃地再次将比分扳平之后,小黑豆的大三分解决了一切,老基德的三分偏出让小牛失去了打加时赛的机会,常规时间内以97∶94干掉小牛,火箭轻松搞定两连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