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09收官战“屠牛” 兰德里成“关键先生”

2010年01月02日07:51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

  火箭二度屠牛

  早报讯 得州内战,火箭主场对阵小牛,这是火箭在当地时间2009年的最后一个主场,在这场重量级对抗中,火箭凭借内线出色的防守,以97比94险胜小牛,本赛季双方四次交手,火箭和小牛各胜两场,同时,火箭在当地时间12月取得追平队史的11胜最佳战绩。

  赢内线,锁定胜局

  兰德里门牙被打飞,诺维茨基肘部受伤,双方战至加时赛,上一场小牛对阵火箭的比赛可谓惨烈。经过了那场比赛,火箭似乎找到了小牛的命门——内线。

  诺维茨基和丹皮尔面对没有姚明的火箭内线,本应该获得更多得分机会,可在昨日的比赛中,他们陷入了火箭的圈套。首节比赛,诺维茨基和丹皮尔就各背上两次犯规,早早下场休息。火箭也在首节确立了7分的领先优势。诺维斯基12投仅3中,丹皮尔6投1中,两人加起来只得到14分,如果不是替补约什·霍华德等人的表现弥补了内线的失分,小牛将输得更难看。

  兰德里,关键先生

  “布鲁克斯打出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他在球场上作出了正确的选择,不停地向篮下冲击。同样,卡尔·兰德里的表现也非常的棒,尤其是在第四节他的连续得分帮助了我们。”赛后,阿德尔曼说。

  布鲁克斯砍下30分固然可喜,但他占用了火箭26次的出手机会。而兰德里靠自己的勤奋,在末节拿下9分,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本场比赛过后,火箭仍以20胜13负的战绩屈居西部第七。需要指出的是,小牛目前战绩为22胜10负,排名西部第二。火箭两胜小牛的表现证明,这个赛季火箭晋级季后赛,充满无限机会。

  ●相关新闻

  被扫地出门的麦迪得票“报复性增长”

  麦迪刚刚被火箭像垃圾一样抛弃,主帅阿德尔曼甚至下了断语:“他早已不是两年前的麦迪,无论爆发力、攻击篮筐的欲望还是突破的第一步都与过去不可同日而语。”但在NBA今晨公布的全明星投票最新计票结果中,麦迪得票出现报复性增长。麦迪得票是64.96万张,虽然与“票王”科比的160.60万张相差甚远,但刚好压住纳什的64.86万张。如果全明星赛从现在开始,麦迪将是西部明星队首发后卫之一。NBA官网的评价是:“被火箭放逐的球员麦迪重新回到西部后卫得票第二的位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