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赫罗纳:失去加泰超级杯(0-1)

2019年03月07日20: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赫罗纳史上首次夺得这项赛事的冠军。巴萨新援托迪博和B队小将瓦格完成一线队处子秀。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在萨瓦德尔球场举行了第四届加泰罗尼亚超级杯的比赛,巴萨0-1不敌赫罗纳,斯图亚尼罚进点球。

托迪博踢布斯克茨位置

共有10772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轮休了所有主力球员,多名平时出场机会比较少的一线队球员和一批优秀的B队球员组成了今天的阵容。今年1月加盟巴萨的托迪博获得了首发,这是他的处子秀。

托迪博今天司职防守型中场,而非他在前俱乐部经常踢的后卫。他的表现很不错,其中在上半场出色地完成一次对阿莱克西斯的铲断。

另一名完成一线队处子秀的球员是B队后卫瓦格,他也进入了首发。本赛季瓦格多次随一线队训练,他和普伊格是球迷们非常熟悉的巴萨青训球员。

赫罗纳点球制胜

第68分钟,巴萨B队球员科亚多禁区内犯规,撞倒了费尔南德斯,赫罗纳获得点球,斯图亚尼主罚得分,0-1。这也是全场比赛最终的比分。

比赛中,巴萨也有进球机会。第79分钟,阿莱尼亚头球击中球门横梁。伤停补时,穆里略的射门失之毫厘。

最终,赫罗纳首次夺得加泰罗尼亚超级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