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作者汇总 > 正文

巴萨vs塞维利亚:逆转总比分晋级半决赛(6-1)

2019年01月31日12: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场6-1战胜塞维利亚,总比分6-3晋级国王杯半决赛。

巴萨vs塞维利亚:逆转总比分晋级半决赛(6-1)

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6-1大胜塞维利亚,总分6-3逆转晋级半决赛,库蒂尼奥梅开二度,梅西、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和罗贝托各入一球,塞维利亚的阿拉纳打进一球。

首回合巴萨客场0-2塞维利亚,本场巴萨全主力出战,梅西、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组成三叉戟。第12分钟,梅西在对方禁区内被普罗梅斯踢倒,主裁判吹罚点球,梅西把主罚权让给库蒂尼奥,巴西人一蹴而就,巴萨1-0领先。

第25分钟,塞维利亚也获得一个点球,皮克禁区内推倒梅萨。巴内加主罚推射右侧,被巴萨门将西莱森飞身扑出。

第32分钟,阿图尔中场送出手术刀直传,拉基蒂奇反越位右脚捅射得分,2-0,总比分变成2-2。上半场结束,巴萨扳平总比分。

易边再战。第53分钟,苏亚雷斯右路传中,库蒂尼奥点球点位置头球冲顶破门,3-0。总比分3-2,巴萨反超。

库蒂尼奥进球仅过1分钟,梅西右路带球摆脱3名防守球员,内切送妙传,罗贝托后插上迎球右脚抽射得分,巴萨4-0,总比分4-2。

第68分钟,塞维利亚扳回一球,巴内加中路分球,阿拉纳冲进禁区左肋迎球推射破门,4-1,总比分4-3。第89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苏亚雷斯远端推射空门得分,5-1,总比分5-3。

第92分钟,梅西进球了!这是一次精美的团队配合,梅西长传转移,比达尔横敲,苏亚雷斯与皮克二过一配合,苏亚雷斯禁区左肋横传,阿尔瓦背身用脚底向后做球,梅西推射破门,6-1,总比分6-3。这是梅西个人生涯第50个国王杯进球。

全场结束,巴萨总比分6-3逆转晋级国王杯半决赛。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22轮西甲联赛,主场对阵瓦伦西亚,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3日1点30分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