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瓦伦西亚:梅西2球(2-2)

2019年02月03日10: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打进2球,帮助巴萨扳平比分。比赛中多次出现对巴萨不利的判罚。

巴萨vs瓦伦西亚:梅西2球(2-2)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西甲第22轮,巴萨主场2-2战平瓦伦西亚。巴萨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由梅西打进2球扳平比分。下半场梅西受伤但坚持完成比赛。

布斯克茨累计5黄停赛,阿尔巴和朗格莱进入替补席,罗贝托出任首发左后卫,维尔马伦司职首发中卫。锋线,梅西、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组成三叉戟。

多次对巴萨不利的争议判罚

上半场发生多起争议判罚,全都对巴萨不利。第8分钟,梅西任意球完成巴萨首次射门。第10分钟,塞梅多禁区右肋传球,球打中了客队后卫加布里埃尔张开的手臂,主裁判与VAR沟通后,坚持不吹罚点球。

第24分钟,瓦伦西亚率先进球,罗德里戈中路带球长驱直入后禁区前直塞,加梅罗禁区右肋单刀球斜射破门,0-1。

第31分钟,再次发生争议判罚,这次巴萨又被进球。梅西在对方禁区前被推倒,主裁判拒绝吹罚犯规,随即瓦伦西亚发动反击,瓦斯在巴萨禁区内被罗贝托撞倒,主裁判立刻吹罚点球,帕雷霍主罚命中,0-2。

第43分钟,又发生争议判罚,梅西禁区外射门命中,但裁判鸣哨示意客队后卫拉托已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巴萨获得点球。梅西主罚骗过门将,推入球门右下角得分,2-1,巴萨扳回一球。

下半场梅西打进第二球

第64分钟,巴萨扳平比分!苏亚雷斯中路突破被断,拉托解围不远,比达尔回敲,梅西弧顶顺势一领,抬脚远射得分,2-2。

第69分钟,瓦伦西亚后卫拉托用右膝撞击梅西右侧大腿与膝盖结合部,梅西在场边接受队医治疗长达2分钟。随后梅西重新投入到比赛中。此后的比赛中,梅西没有再尝试射门。

终场前,裁判只给了2分钟补时时间,这让诺坎普球迷们感到不满。全场结束,巴萨2-2瓦伦西亚。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皇马,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7日4点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