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桑佩尔将加盟神户胜利船

2019年03月05日15: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桑佩尔即将加盟日本神户胜利船,这位中场球员随巴萨一线队获得过5次冠军。

桑佩尔将加盟神户胜利船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塞尔吉-桑佩尔达成一致,这位球员将加盟日本的神户胜利船俱乐部。当地时间3月5日13点,桑佩尔将在甘伯体育城出席新闻发布会。

巴萨向桑佩尔致以感谢,答谢他这些年来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同时我们祝愿他未来收获所有最好的结果。

桑佩尔的巴萨生涯

桑佩尔出生于1995年1月20日,今年24周岁。他于6岁加入拉玛西亚青训营,8岁入儿童B队,此后历经拉玛西亚所有梯队,直至成年B队和一线队。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巴萨1-0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桑佩尔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迄今为止,桑佩尔一共代表一线队出战了13场比赛,其中2014/15赛季4场,2015/16赛季7场,2016/17赛季和2018/19赛季各1场。

桑佩尔随巴萨获得过西甲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和西超杯冠军1次。

2016/17赛季,桑佩尔以租借身份代表格拉纳达出战了23场比赛。2017/18赛季,他同样以租借身份代表拉斯帕尔马斯出战了5场比赛,随后因为严重伤病原因,提前回到了巴萨。本赛季桑佩尔进入了一线队阵容,穿16号球衣。如今他即将离开自己的家乡,面对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