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俱乐部媒体联系方式和足球记者证申请

2012年03月29日16: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记者证:足球

媒体的成员们想要申请在诺坎普进行的巴萨一线队比赛的记者证,需要注意以下程序:

必须从您的单位发送e-mail(我们不接受Hotmail,Gmail或者类似方式)或者传真给巴萨记者部。申请必须经由董事,体育主管或者编辑经理之一。

联赛,西班牙杯赛,西班牙超级杯或者欧洲联盟杯的记者证的申请,将在比赛日之前的7个工作日截止。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将在比赛日之前的一个月截止。

至于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申请时间将在比赛日之前的10个工作日截止。

根据不同的媒体区域,时间限制也将有所差别:记者席,场边,媒体区

到达时限后申请将不会被受理,我们建议您联系新闻部以便确认您的申请我们有收到。

需要提醒您的是,发送申请并不意味着确保能够得到在诺坎普观看一线队比赛的记者证。

领取媒体记者证

一旦您收到您的请求审核已经被通过的确认邮件,就可以在比赛日当天在主办公室的接待室(11号门)拿到您的媒体记者证。

电话号码

9021899年00(俱乐部)

+34934963600(国际电话)

+34934963754(新闻办公室)

+34934963760(足球新闻办公室)

+34934967652(其他部分和巴萨(微博 数据) B队)

+34934963684(篮球新闻办公室)

+34934963757/58(fcbarcelona.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