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丹尼斯-苏亚雷斯租借至阿森纳

2019年02月01日15: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俱乐部与阿森纳俱乐部,以及球员本人达成一致,丹尼斯-苏亚雷斯以租借方式加盟阿森纳。

丹尼斯-苏亚雷斯租借至阿森纳

丹尼斯-苏亚雷斯的原合同将于2020年6月30日到期,巴萨首先和他达成了一致,他的合同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

随后,巴萨与阿森纳达成一致,丹尼斯-苏亚雷斯租借加盟阿森纳,效力至2018/19赛季结束。租借期间,丹尼斯-苏亚雷斯的工资由阿森纳支付。赛季结束后,阿森纳拥有买断球员合同的权利。

71场比赛,8个进球,5个冠军

效力巴萨期间,丹尼斯-苏亚雷斯有过租借至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的经历。丹尼斯代表巴萨一线队出战过71场正式比赛,打进了8球,随队5次获得冠军,包括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2次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次。此外,他代表巴萨B队出场3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