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皇马vs巴萨:红蓝军连续6年晋级决赛(0-3)

2019年02月28日10: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亚雷斯打进2球,瓦拉内打入乌龙球,巴萨客场3-0战胜皇马,晋级国王杯决赛。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巴萨客场3-0大胜皇马,苏亚雷斯梅开二度,皇马后卫瓦拉内打入一个乌龙球。巴萨总比分4-1晋级决赛,连续6年杀入国王杯决赛。

皇马vs巴萨:红蓝军连续6年晋级决赛(0-3)

这场是巴尔韦德执教巴萨的第100场比赛。伤愈进入名单的西莱森没有首发,特尔施特根为巴萨把守球门。塞梅多出任首发右后卫,罗贝托司职中场。梅西、苏亚雷斯和登贝莱组成锋线三叉戟。

上半场双方皆未进球,皇马进攻占优。第19分钟,皇马前锋维尼休斯带球,摔倒在巴萨禁区内,裁判与VAR沟通后,不予处罚点球。第36分钟,本泽马单刀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2分钟后,雷吉隆左路传中,维尼休斯禁区中路射门打飞。

易边再战,巴萨好戏上演。第49分钟,梅西任意球传入禁区,皮克头球攻门顶高。第50分钟,巴萨打破比分僵局,阿尔巴直塞,登贝莱左路沉底回敲,苏亚雷斯推射破门,1-0!巴萨总比分2-1领先。

比分落后的皇马大举进攻。第53分钟,克罗斯远射打高。第54分钟,卡塞米罗头球攻门顶偏。第62分钟,雷吉隆头球冲顶被特尔施特根扑出。

第69分钟,巴萨再次取得进球,塞梅多直塞,登贝莱套边接球传中,苏亚雷斯铲射,皇马后卫瓦拉内防守时把球铲进球门,2-0。总比分3-1。

第72分钟,巴萨继续扩大比分,苏亚雷斯禁区内扣球,卡塞米罗一脚踩在苏亚雷斯右脚背,主裁判吹罚点球,苏亚雷斯罚出勺子点球命中,3-0,总比分4-1。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再未进球。

全场结束,巴萨总比分4-1晋级决赛。国王杯决赛将于5月25日举行,另一支晋级球队将在瓦伦西亚和贝蒂斯之间产生。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26轮西甲联赛,客场对阵皇马,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3日03:45在伯纳乌球场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