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罗贝托与苏亚雷斯“争执”:我的进球更漂亮!

2019年01月20日19: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最佳进球到底应该是重要的进球还是漂亮的进球,本轮投票正在进行这样的对决。

罗贝托与苏亚雷斯“争执”:我的进球更漂亮!

巴萨队史最佳进球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今天进行对决的两个进球,分别是塞尔吉-罗贝托和路易斯-苏亚雷斯的作品。投票截止时间是北京时间1月20日18点整。

罗贝托的进球发生在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场6-1巴黎圣日耳曼,罗贝托打入了全队最后一球,也是逆转总比分的进球。苏亚雷斯的进球也是攻破巴黎圣日耳曼的大门,发生在14/15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3-1战胜这支法国首都球队。

我们邀请这两名球员参加节目制作,他俩在镜头前幽默地演绎了一段“争执”,既帮助我们的投票活动提升了人气,也体现了队友之间的感情。

视频中,罗贝托说道:“我认为我的进球更棒,他的进球有一些运气成分,我的进球更重要。”

苏亚雷斯:“这次评选的是最佳进球,而不是最重要进球,你的进球确实在重要性上毋庸置疑,但是否最佳呢……”

罗贝托:“最佳进球的意义包括了很多含义,其中就有重要性。我认为我那天的进球能帮我战胜你。”

重要的进球和漂亮的进球,哪一个才更符合球迷们心目中的最佳进球呢?也许这一争论同样存在于球迷们之间。下周一的对决将是桑切斯和伊涅斯塔的进球,恐怕这一“争论”会继续。

欢迎球迷们点击进入俱乐部官网英文页面参与投票:

https://www.fcbarcelona.com/en/fcbarcelona-best-goal-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