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B队取得2019年第一场胜利

2019年01月14日14:5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瓦格和佩雷斯各入一球,B队迎来新年首胜。

巴萨B队取得2019年第一场胜利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结束了一场西班牙丙级联赛第3组的比赛,巴萨B队主场2-0战胜了阿尔克亚诺,这是B队在2019年的第一场胜利。

第20分钟,客队2名球员在巴萨禁区内连续2次近距离射门,都被巴萨门将佩纳神奇扑出。

第58分钟,巴萨打破僵局,普伊格禁区前挑传,瓦格禁区右肋拿球过掉对方2名球员,小角度捅射球门近角得分,1-0。

第72分钟,巴萨后场长传反击,卡莱斯-佩雷斯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右肋,扣过对方后卫,左脚抽射破门,2-0。

B队出场阵容:

佩纳、瓦格、阿劳约、昆卡、米兰达(85'比拉拉萨)、奥利奥尔-布斯克茨、卡莱斯-佩雷斯、普伊格、马奎斯(78'巴罗乌)、蒙楚和克拉多(90'麦瓜恩)

这是B队在2019年的第二场比赛,同时也是第一场胜利。目前B队排在积分榜第五名,比第四名少3分。在1月7日结束的另一场西丙联赛中,B队1-1战平了卡斯特利翁。下一场比赛将于1月20日开踢,客场对阵埃赫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