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穆里略:我要证明自己选择巴萨是对的

2019年01月10日14: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穆里略渴望拿出最好的表现,他希望自己能长期留在巴萨。

穆里略:我要证明自己选择巴萨是对的

赫伊森-穆里略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专访。像以前很多加入巴萨的球员一样,穆里略也表达了“梦想成真”的态度。在采访中,这位哥伦比亚中后卫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他来到巴萨之后的感受。

谈到加盟巴萨时,穆里略说道:“来到这里真的让我非常兴奋。与世界上最优秀的一群球员做队友,这件事让我感觉非常棒。我心中充满着骄傲,因为我知道做巴萨球员不容易。”

穆里略还说道:“我每天都渴望努力工作,我要证明自己选择巴萨是对的,我希望自己能长期留在这里。”

穆里略是个怎样的人?

很多球迷不熟悉穆里略,我们请他自评一下,穆里略说道:“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快乐的人,我对待生活的态度是积极的,我对很多事情不太计较,我愿意与每个人友善相处。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渴望拿出最好的表现。我爱家庭,平时喜欢和家人在一起。”

穆里略的足球之路开始于他的家乡,他从童年开始接受足球训练。他说道:“我们家乡的人性格都很开朗,整座城市的气氛都很好。我的家乡以舞蹈著称。从小我的父母就教导我如何乐观地面对生活,尽管有时生活不易。我要感谢父母,他们帮我选了一条正确的路。”

穆里略还说道:“我喜欢球在脚下的感觉。我的兄弟们和我的父母也喜欢踢球,小时候我经常和他们一起踢球,我们常在一起看电视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