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一线队的公开训练课,迎来了11052位球迷

2019年01月05日13: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一线队的公开训练课,迎来了11052位球迷

本周五,一线队在迷你球场举行了公开训练课,这是俱乐部新年的一项传统,每年一次。

今年的公开训练课迎来了11052位球迷到访观看,其中包括大量的孩子,他们亲眼观看了偶像们的一举一动,欢笑声始终飘荡在迷你球场的看台上。队长梅西带领球员们向球迷们致意,引得欢呼无数。

除布斯克茨因病缺席以外,一线队所有可用球员参加了这次训练课,以及B队球员普伊格和佩纳。

球员们首先开展了一段热身活动,随后进行了分组练习。每名球员都参加了一段单独训练的项目,球迷们为各自喜欢的球员送上掌声。西莱森、特尔施特根和佩纳在守门员教练陪同下,完成了门将训练。训练课的尾声,安排了一场队内的分组训练赛,几乎每一个球迷都站起来观看这场比赛。

迷你球场的梦幻日

在公开训练课开始前,一线队全体球员拍摄了2019年的新年合影。训练课结束后,球员们把足球踢向看台,球迷们当中的幸运儿获得了这件特殊的礼物。

本土球员塞尔吉-罗贝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一天对当地球迷而言是特殊的一天,我看到小球迷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我们希望球迷们能享受到快乐。”

巴西球员阿图尔是第一次参加俱乐部的这项传统活动,他说道:“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们让球迷们感到了快乐。这种感觉在平时的训练课上是体会不到的。我想,这是巴萨受球迷们喜爱的其中一个原因。”

训练课结束后,巴萨球员们分批访问了多家医院,为病患儿童送去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