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莱万特vs巴萨:完美复仇(0-5)

2018年12月17日11:0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客场5-0大胜莱万特,报了上赛季第37轮被对手终结不败纪录之仇。

莱万特vs巴萨:完美复仇(0-5)

北京时间12月17日03:45,第16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5-0大胜莱万特。梅西打进3球,奉献2次助攻。上赛季西甲第37轮,莱万特5-4巴萨,终结了红蓝军的跨赛季不败纪录。今天巴萨完美实现了复仇。

比利时中后卫维尔马伦获得首发,登贝莱与梅西、苏亚雷斯组成锋线三叉戟。莱万特的首发门将奥耶尔和中场罗奇纳,曾经是拉玛西亚球员。历史上巴萨客场对阵莱万特,只输了2次,一场发生在半个世纪前,另一场发生在上赛季第37轮。

上半场梅西1传1射

开场后,双方很快分别完成各自的第一脚射门。第4分钟,博阿滕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这是主队本场首射。第10分钟,梅西远射打平,这是巴萨本场首射。

第35分钟,巴萨打破僵局,梅西禁区前从右至左横向带球,从人缝中左脚送传中,苏亚雷斯点球点位置腾空垫射破门,莱万特0-1巴萨。

第43分钟,梅西进球,巴萨扩大比分。布斯克茨中线地带送手术刀传球,梅西长途奔袭破门,0-2。

下半场梅西2射1传

易边再战,巴萨闪电破门。第47分钟,苏亚雷斯中路突破分球左路,阿尔巴套边接应送传中,梅西中路包抄推射得分,0-3。

第60分钟,梅西完成帽子戏法。苏亚雷斯左路过人后传中,球穿透禁区内人群来到右路,比达尔禁区右肋把球传到门前,梅西推射空门得分,0-4。

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库蒂尼奥中路突破后传球,梅西拿球后再突破并且横传,皮克禁区中路射门得分,0-5。

全场结束,巴萨5-0获胜,以34分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比第二名塞维利亚和马竞多3分。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17轮西甲联赛,主场对阵塞尔塔,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23日01:30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