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登贝莱进球被欧足联评为第6轮小组赛最佳

2018年12月15日16:0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继续拉基蒂奇之后,登贝莱成为第二位获得本赛季欧冠单轮最佳进球奖的巴萨球员。

登贝莱进球被欧足联评为第6轮小组赛最佳

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已全部结束,在巴萨1-1热刺的第6轮比赛中,登贝莱为巴萨打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0,这个进球已被欧足联官方评选为第6轮最佳进球。

上半场第7分钟,巴萨取得了比分领先,热刺球员彼得斯丢球,登贝莱抢断后中场加速突破摆脱彼得斯,随后在禁区右肋扣过滑铲的温克斯,左脚低射得分,1-0。

登贝莱的这个进球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巴萨球员第二次当选单轮最佳进球,上一次发生在第2轮小组赛,当时巴萨4-2战胜热刺,拉基蒂奇的进球被欧洲官方评为第2轮最佳进球。

让我们向登贝莱表示祝贺,希望这位法国边锋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