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撤销参加西甲美国赛的计划

2018年12月11日14: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俱乐部董事会决定,撤销此前做出的参加西甲美国赛的计划。

巴萨撤销参加西甲美国赛的计划

本周一,俱乐部董事会在诺坎普召开了一项特别会议,讨论并决定撤销参加西甲美国赛的计划。

经过董事会开会讨论,我们撤销此前的一项决议,不会前往美国参加明年1月份举行的巴萨VS赫罗纳的西甲联赛。我们已注意到此前的决议无法取得各方共识,也无法实现电视转播权资金的分配标准,所以这个项目不会成功。我们将保留继续讨论此事的可能性,直到各方达成协议为止。

在这次会议上,董事会对本赛季诺坎普的上座人数感到高兴。已经结束的8个主场比赛里,共有483160位球迷到场观看了巴萨的比赛,其中西甲场均76398人。这一数字是自从2011/12赛季以来的最高纪录。

根据诺坎普球场工作人员提交的报告,有很多会员并不是每一场比赛都会到现场观看,使得他们的坐席在部分比赛中被浪费了。对此,董事会发起一项号召,呼吁这些会员们提前知会俱乐部,把他们不观看的比赛的观赛资格让出来,俱乐部将把这些观赛机会调配给那些有需要的儿童和青少年,帮助他们在诺坎普享受比赛。

过去一年,俱乐部与全球超过2000个社会实体取得了合作,巴萨基金会与多家慈善机构在很多工作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巴萨一如既往地主张为社会责任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