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梅西无缘金球奖三甲让人奇怪

2018年12月02日12: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对于梅西无缘金球奖三甲,巴尔韦德表示这是让人感到奇怪的事。

巴尔韦德:梅西无缘金球奖三甲让人奇怪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1点30分,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来第14轮西甲联赛,对手是比利亚雷亚尔。赛前,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对手时,巴尔韦德说道:“我们预感到比利亚雷亚尔将在比赛中向我们施压,他们的控球率在西甲排在前列,他们一定想从诺坎普带走积分。”

巴尔韦德还说道:“这场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上赛季比利亚雷亚尔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这次我们要特别小心他们的传球。”

谈到球员伤病时,巴尔韦德说道:“我们有好几名球员同时在养伤,我期待他们尽快恢复。伤病是整个赛季不可避免的问题,我们必须战胜困难。”

乌姆蒂蒂将去卡塔尔接受按摩治疗,巴尔韦德说道:“他很重要,但不幸的是今年他总是遇到麻烦,我们期待他早日康复。”记者问,巴萨是否会在冬季买中卫。巴尔韦德回答道:“目前来看我们现有球员和B队球员可以应对需要。我们将根据乌姆蒂蒂的恢复进展再做决定。”

对于梅西无缘今年金球奖前三名,巴尔韦德回应道:“首先我要祝贺获奖球员,但是我要指出,梅西是本赛季欧冠第1、2、5轮的最佳球员,第3、4轮他因伤没参赛。梅西没机会赢得金球奖三甲确实让人感到奇怪。”

记者问,梅西会不会再次踢假9号。巴尔韦德回答道:“梅西与其他人不同,他的位置很灵活的,我们尝试过很多种变化,比如上赛季打比利亚雷亚尔那场,梅西和苏亚雷斯的位置总在变化。”

本场比赛将是巴尔韦德执教生涯第400场西甲联赛,他说道:“如果你们不统计,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多场。在我看来,每场都如同我执教生涯的第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