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罗贝托伤停3-4周

2018年11月26日12:1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日,俱乐部医疗组证实罗贝托的左腿半膜肌撕裂,他将休战3至4周。

罗贝托伤停3-4周

在上周日凌晨结束的第13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1-1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塞尔吉-罗贝托受伤,他将休战3至4周。

罗贝托的伤情发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随后他被拉菲尼亚换下。

周日上午,俱乐部医疗组对罗贝托的伤情进行了检查,证实这位加泰罗尼亚中场球员左腿半膜肌撕裂。预计罗贝托将错过对阵埃因霍温、比利亚雷亚尔、莱昂文化体育、西班牙人、热刺和莱万特的比赛,他或许可以参加圣诞节前对阵塞尔塔的比赛。

本赛季罗贝托在大多数比赛中出任右后卫,但是在第13轮西甲联赛对阵马竞的比赛里他出任中场位置。这次是他在本赛季的第二次受伤。早些时候他曾伤了右大腿。

西甲助攻榜的竞争者

尽管在阵型位置上罗贝托大多数时候出任右后卫,但他不是一名以防守见长的后卫,他的进攻特点在巴萨的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本赛季他已经奉献了4次助攻,目前排在西甲助攻榜并列第四位。与他并列的球员是前巴萨前锋特略,目前效力于贝蒂斯,也是4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