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更多国脚回到巴塞罗那

2018年11月22日14: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尽管没有出战巴西队的最近一场比赛,但拉菲尼亚没有参加周三的训练课,而是单独完成工作。

更多国脚回到巴塞罗那

甘伯体育城变得更热闹了,因为又有几名国脚回来了,西班牙队的三名国脚布斯克茨、罗贝托和阿尔巴已经归队。周三上午,三名西班牙队国脚来到体育城的时间,比其他队友更早。

他们三人首先前往了俱乐部医疗中心,接受了全面体检,确认没有问题后,他们来到了2号训练场,向主教练巴尔韦德报到,随后参加了训练课。鉴于他们刚刚参加了两场国家队比赛,巴尔韦德只安排他们参加了恢复性训练。

所有可用球员在2号训练场参加了训练课,备战周末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西甲联赛,包括了库蒂尼奥。这是库蒂尼奥伤愈后第二次参加训练课,此前他因伤缺席了巴西国家队的比赛任务。两名B队球员左后卫米兰达和中场普伊格,继昨天之后,再次随一线队训练。

拉菲尼亚被放了一天假。尽管没有出战巴西队的最近一场比赛,但拉菲尼亚没有参加周三的全队训练课,而是单独完成工作。

下一次训练课将于周四上午11点开始,届时其余国脚都将归队。周六20:45(北京时间11月25日周日03:45),巴萨将做客万达球场,对阵马德里竞技。目前的西甲积分榜,巴萨积24分领跑,塞维利亚、马竞、阿拉维斯积23分并列紧追,马竞因净胜球少2个,暂时排在第三,位居塞维利亚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