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基蒂奇右腿肌肉拉伤

2018年11月18日14: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本周四克罗地亚队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里,拉基蒂奇右腿受伤。他已经回到了巴塞罗那。

拉基蒂奇右腿肌肉拉伤

我们不得不令人遗憾地宣布,拉基蒂奇受伤了。经过俱乐部医疗组的诊断,已确认中场球员拉基蒂奇右腿半膜肌拉伤。

拉基蒂奇的伤势发生在本周四克罗地亚队3-2西班牙队的欧洲国家联赛中,他在下半场比赛受伤,被队友替换下场。本周六,拉基蒂奇回到了巴塞罗那,接受了体检。他肯定将缺席克罗地亚队的下一场比赛。

本赛季迄今为止,拉基蒂奇出战了17场比赛,包括12场西甲联赛、4场欧冠小组赛和1场西班牙超级杯比赛。这意味着拉基蒂奇已经出战了本赛季巴萨的全部比赛。18/19赛季,拉基蒂奇已经打进了3球,他是球队位居西甲积分榜榜首和提前晋级欧冠16强的功臣。

拉基蒂奇的康复期,取决于他的伤势恢复进展,俱乐部医疗组将随时跟进他的状态。另外,即使没有受伤,拉基蒂奇也无法参加下周末巴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西甲联赛,因为拉基蒂奇在上轮西甲联赛中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所以他不得不被处以一场停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