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为同一支球队进球排行榜梅西超穆勒追贝利

2018年11月14日14: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为巴萨的进球数达到了566球,超越了为拜仁慕尼黑打进565球的盖德-穆勒,目前梅西仅仅落后于球王贝利。

为同一支球队进球排行榜梅西超穆勒追贝利

梅西继续不断打破各种纪录。凭借在对阵贝蒂斯一役中的2个进球,梅西为巴萨的进球数达到了566球。在为同一支球队进球数排行榜上,梅西超越了为拜仁慕尼黑打进565球的盖德-穆勒1球。

目前排在榜首的人是球王贝利,他为桑托斯俱乐部效力18个赛季,打进过643球,梅西距离贝利还差77球。除去贝利,在欧洲俱乐部范围内,梅西现在是为同一支球队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650场比赛打进566球

梅西的进球效率非常可怕。他为巴萨出战了650场比赛,打进了566球。梅西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是2011/12赛季,打进了73球。梅西进球最多的一个自然年是2012年,打进了91球,打破了盖德-穆勒在1972年创造的单个自然年打进85球的纪录。

在客场进球数统计中,伯纳乌球场是梅西最喜欢的客场,他在那块球场打进了15球,其次是卡尔德隆球场14球和里亚索球场13球。被梅西破门次数最多的三支球队是塞维利亚32球、马德里竞技28球和皇家马德里26球。

梅西为巴萨打进的所有球,包括西甲392球,欧冠105球,国王杯48球,西班牙超级杯13球,世俱杯5球和欧洲超级杯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