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西甲主场42场不败纪录终结

2018年11月12日11: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保持了792天的一项纪录,在昨晚的第12轮西甲联赛中被贝蒂斯终结,这就是西甲主场连续42场不败纪录。红蓝军昨夜在诺坎普经历一场令人吃惊的失利,3-4输给了贝蒂斯。

西甲主场42场不败纪录终结

巴萨上一次在主场输掉西甲联赛,还要追溯到2016/17赛季第3轮,2016年9月11日巴萨1-2不敌阿拉维斯。此后的西甲联赛,巴萨连续42场不败,包括34场胜利和8场平局,昨夜这个纪录被贝蒂斯终结。在这一期间,包括各项赛事在内,巴萨只输了一场,那是2017年8月举行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巴萨主场1-3皇家马德里。

42场西甲主场不败纪录由两位主教练共同创造。其中路易斯-恩里克带队完成了前面的14场胜利和3场平局,剩余的场次由巴尔韦德带队完成。

梅西休战22天之后复出

在10月20日巴萨4-2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梅西受伤。经过22天的休养,梅西于昨夜复出参赛,他首发出战并且打进2球,但仍未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是梅西巴萨生涯当中第一次在梅开二度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