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西莱森肠胃炎缺席训练课

2018年10月30日13:1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6名B队球员随一线队参加训练,备战国王杯。7名一线队球员放假。

西莱森肠胃炎缺席训练课

北京时间11月1日4点30分,巴萨将参加18/19赛季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客场对阵莱昂文化体育。本周一上午,一线队来到了甘伯体育城2号训练场,备战即将到来的国王杯比赛。

首发出战了巴萨5-1皇马那场西甲联赛的球员们,只参加了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完成全部科目。

B队球员卡莱维克、佩纳、楚米、昆卡、米兰达和普伊格参加了周一的训练课,他们很有希望参加周中的国王杯比赛。

第二门将西莱森没有参加周一的训练课,原因是肠胃炎。按照惯例,西莱森是负责国王杯比赛的门将人选,但愿他的腹泻能在比赛开始前得到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国王杯赛场的指定用球,与西甲联赛的指定用球不一样。所以,本周国王杯的赛前训练课上,使用的是国王杯用球。

下一次训练课将于当地时间周二18点(北京时间周三零点)举行。一线队球员特尔施特根、皮克、拉基蒂奇、罗贝托、库蒂尼奥、苏亚雷斯和阿尔巴放假一天,不需要参加周二的训练课。

周二训练课结束后,主教练巴尔韦德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