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成为近31年国家德比第4位戴帽球员

2018年10月30日13:1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加盟巴萨至今,苏亚雷斯已经9次攻破皇马球门。

苏亚雷斯成为近31年国家德比第4位戴帽球员

在北京时间29日凌晨结束的国家德比中,巴萨主场5-1大胜皇马,乌拉圭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打进3球。截止目前,他已经9次攻破了皇马的球门。

自从苏亚雷斯加盟巴萨以来,他已经成为了这一期间国家德比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就连梅西的进球数都不如苏亚雷斯多。

凭借上轮的帽子戏法,苏亚雷斯本赛季西甲联赛进球数达到了7球,与梅西并列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三位。射手榜第一位由两名球员并列占据,他们是赫罗纳的斯图亚尼和塞尔塔的阿斯帕斯,那两人都是打进8球。

此外,苏亚雷斯是近31年国家德比第4位戴帽球员,其余3人分别是莱因克尔(1987年,巴萨3-2皇马)、罗马里奥(1994年,巴萨5-0皇马)和梅西(2007年巴萨3-3皇马)。

让我们向苏亚雷斯表示祝贺,希望他在未来的比赛里再接再厉,继续为巴萨取得更多进球!